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获胜弟子恭维师傅 申思:根宝功勋教练我不能比

2009年08月22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中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率先开打,浦东中邦坐镇源深体育场迎来同城兄弟上海东亚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何塞的任意球破门帮助中邦队取得1球领先。但王佳玉在下半场同样用一脚任意球将比分扳平。

比赛最后时刻,姚幼明禁区外的远射破门,帮助中邦队主场2-1绝杀上海东亚,拿到宝贵的3分。

  赛后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和中邦队主教练申思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蒋炳尧表示:“首先要祝贺申思教练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说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特别是进攻的接传转做得有点慢,中场休息经过教练组讲解之后,下半场又有了好转,扳回了一个球,最后时刻的失球有点可惜,不过比赛的输赢很正常。”

  获得胜利的申思则谦虚地表示:“拿下这场比赛的确有运气的成分,我们队联赛开始阶段遇到了一些困难,今天的胜利我要感谢队员们的竭尽全力。东亚队的风格是我们一直以来所追求的,他们的理念是建立在流畅的地面配合上的,而我们的技战术的确还有所欠缺。”

  对于中邦队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申思表示短期内要想提高一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很难,所以赛前中邦在定位球上下了功夫,最终在比赛里也起到了作用,至于媒体热炒的“师徒大战”,申思则一笑了之:“根宝是上海的功勋教练,我只是个小字辈,根本没有办法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