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空队宣布裁掉陈楠 腰背伤病迫使中国中锋离队

2009年08月22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怪兽
陈楠精彩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今天芝加哥天空队宣布裁掉中国中锋陈楠,因为背部和腰部的伤病影响,陈楠始终未能打出状态。最终芝加哥天空队宣布裁掉陈楠,并且签下米丝蒂-巴斯顶替陈楠留下的名额空缺。

  在最近的比赛和训练中,陈楠的身体状态始终处于很不舒服的状态,尤其是她的背部,而经过队医的仔细检查,陈楠的腰部和背部都有很严重的问题,两个部位都长期处于受伤状态。从比赛的竞技角度和陈楠的职业生涯考虑,球队和陈楠最终达成一致,停止WNBA的比赛和训练,以养伤为主。

  陈楠作为WNBA的新人,虽然在国际赛场上已经得到了广泛肯定,但是在WNBA中,她场均12.3分钟只能抢下3.7分和2.1个篮板。经过26场WNBA的比赛,陈楠最终还是只能选择放弃。天空队表示,陈楠将会休养3-4周的时间,接下来在秋天将重返中国国家篮球队。视频:陈楠难逃被裁命运 WNBA从此不见中国女将身影

survey

  为了备战WNBA季后赛,天空在放弃陈楠之后,将会签下米丝蒂-巴斯作为其替代者。巴斯曾经代表天空打过2009年的季前赛,场均可以拿下4分5.7个篮板。巴斯曾经为休斯敦彗星队打过3个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9分和2.2个篮板。在2008年,这位1米90的前锋打出了最好的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1.4分,命中率达到了50.5%。

  此前征战NBA的中国女球员中,苗立杰早早被萨克拉门托君主队裁掉,这次陈楠离队,WNBA从此不见中国女球员身影。

相关新闻

近况-陈楠献四分天空输水银 状态不佳近五场仅得八分
解读-主力出色令陈楠位置尴尬 天空仍需中国中锋经验
组图-组图:陈楠WNBA对抗不服输 跳投封盖两绝技闪耀
其他-揭密陈楠因何在天空失庞 竞争对手强自身问题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陈楠外线出手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