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实力有差距场面不轻松 马龙以3-0战胜张钰

2009年08月22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22日下午,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决赛第二场开战,宁波北仑海天俱乐部将在陕西凤县体育馆主场迎战浙商银行俱乐部。第二组上场的宁波海天马龙3-0战胜浙商银行的张钰。

  本赛季双方的第四次交手。

前三次都以宁波北仑海天的胜利而告终。而胜利的关键在于马龙三次都能独得2分,这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宁波的庄智渊和浙商银行的朱世赫今天因参加韩国公开赛,都不会出现在场上,张超和吴灏,张钰\张超对吴灏\崔庆磊的双打,谁能拿下第三分也是左右胜局的重要一点。

  第一场马琳已经战胜唐鹏,浙商银行先得一分,第二场宁波海天马龙对阵张钰,不容有失。

  第一局,张钰上来借着马琳取胜的气势,上来拼得很猛,一度以7-4领先马龙,马龙则稳扎稳打,不疾不徐,以9-7的反超张钰。马龙的技术十分稳定,保持着较高的成功率,最终以1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马龙一路领先,实力明显高于对手,11-3,没有任何悬念,轻松赢得比赛。

  第三局,张钰开局取得3-1的良好开局。马龙抓住张钰正手中间位置的空当,连续冲击,信心很足,能拼能稳,很快扳平并反超。张钰逼得很紧,两人从6平打到13平,一直僵持。最终马龙以18-16艰难拿下第三局。

  这样本场比赛马龙3-0战胜张钰,大比分宁波北仑与浙商银行1-1战平。(樗树)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