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御林军疲软谭斯破门 江苏主场1-0北京

2009年08月22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2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十八轮的比赛开打,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领头羊御林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升班马江苏舜天队。

上半场的比赛中,国安队显然没有适应下雨后坑坑洼洼的奥体场地,半场比赛全面被江苏队压制,江苏队在第9分钟由谭斯禁区外一脚冷射打破僵局,半场结束江苏队凭借谭斯的入球暂时1-0领先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上一轮比赛中主场3-0完胜长沙金德,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从而将暂时丢失的榜首位置重新夺回。本场比赛南下挑战升班马江苏舜天,本以为南方的闷热天气会成为阻止御林军前进的最大障碍,不过幸运的是南京在连续阴雨之后气温并没有回升,凭借如此好的运气,国安拿下此前发挥平平的升班马应该没有任何问题。江苏舜天曾经在联赛第三轮客场逼平国安队,拿下本赛季的首个积分,不过本轮此前的两轮比赛中,江苏队都惊险的逼平对手,尤其是上轮做客长春,全场比赛处处被动,本场想拿下状态有所回升的御林军,难度可想而知。

  开场第3分钟,江苏队右路快攻到前场,国安队后卫保罗解围失误,送给江苏队一个界外球。不过开场后双方的攻势都不是很猛,两队在中场的争抢颇多,失误也较多,成功传切到禁区前沿的配合不是很多。第7分钟,江苏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江苏队罚出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角球配合,前点将球蹭到中路,卡洛斯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顶到皮球,不过国安队门将杨智发挥出色,在球门线上将球拨开。

  第9分钟,江苏队进攻组织到前场,邓卓翔将球分给谭斯,谭斯在前场得球后,一脚冷射,杨智对此毫无准备,谭斯的劲射直钻国安队球门左下角。第13分钟,江苏队再次后场长传找到禁区前的谭斯,不过谭斯在大禁区内没能过掉对方后卫张永海。第14分钟,江苏队后防失误,将球让给马丁内斯,唐田上前将球解围。第17分钟,北京队发动快速反击,黄博文中场截得皮球,将球吊向禁区,江苏队后卫冒顶,闫相闯抢到皮球,面对邓小飞,一脚射门打偏,错过扳平良机。

  第24分钟,邓卓翔右路过掉对方后卫后传中,卡洛斯速度过快错过皮球,不过陆博飞在禁区外沿得到皮球,一脚远射,可惜高出球门。第27分钟,李炽和队友左路二过一配合后传中,国安队长张永海奋力将球挡出底线。第29分钟,江苏队再次获得角球,陆博飞开出的皮球弧线较大,亚历山大的头球稍稍高出门楣。第32分钟,国安队就换下了中场球员杨昊,将前锋J-格里菲斯换上,改打三前锋。第34分钟,江苏队姚翰林从左路拿球后突破两名国安队后卫后打门,被防守队员用身体将球挡出。

  第38分钟,国安队马丁内斯左路拿球长驱直入,江苏队杰尼尼奥在跟了接近50米之后,在禁区边缘将皮球截住,化解了北京队一次反攻。第40分钟,北京队开出禁区外的任意球,江苏队后卫在禁区内推了格尔菲斯一下,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表示。第43分钟,格尔菲斯和队友做了一次撞墙配合射门,杰尼尼奥在门前用腿挡住格尔菲斯的射门。此后比赛,双方均没能获得更好的机会,半场结束,江苏队凭借谭斯的冷射,主场1-0暂时领先国安队。(搜狐体育 贝贝)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3-5-2):1-邓小飞;3-唐田、32-埃雷尔森、33-亚历山大; 8-姚翰林、9-陆博飞、16-邓卓翔、18-李炽、35-杰尼尼奥;7-谭斯、30-卡洛斯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4-2):22-杨智;3-保罗、4-周挺、30-张永海、18-路姜;16-黄博文、5-马季奇、11-闫相闯、19-杨昊(32’29-J-格里菲斯);28-郭辉、10-E-马丁内斯

  黄牌:

  21’3-保罗(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