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琳克马龙得两分 浙商保住夺冠最后希望

2009年08月22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浙商3-1宁波]
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第二场的比赛在陕西进行,有宁波北仑海天迎战浙商银行,最终浙商队凭借着马琳的两分以3-1扳回一场,目前双方前两场比赛战成1-1平。决胜场的比赛将于明天进行。>>>马龙还是嫩点!

  本场比赛宁波队上一场的取胜功臣庄智渊没有出场,据悉庄智渊此前跟俱乐部请假参加韩国公开赛,但俱乐部考虑到正在征战乒超,没有同意庄智渊的请求,结果庄智渊不辞而别,没有办法的刘国栋在本场比赛不得不做出变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龙还是嫩点,今天太可惜了...
马琳无愧奥运冠军,老谋深算...
谁能拿到最后冠军还真难说...

  唐鹏1-3马琳

  宁波队首个出场的是中国香港国手唐鹏,面对浙商队马琳,唐鹏在实力上略逊一筹,前三局双方战成1-2,关键第四局,唐鹏在8-10落后的情况下加强了发球落点的变化,结果马琳接发球直接下网。10-9时马琳叫了暂停。随后唐鹏发了马林一个正手短球,马琳挑球再次失误,唐鹏将比分追成10平。最终技高一筹的马琳还是3-1战胜唐鹏,为浙商拿下关键的第一分。

  马龙3-0张钰

  第二盘比赛马龙迎战张钰,首局前半段马龙一直处于落后,在马龙将比分追成7平后,尽管一个擦边球盼对手得分,马龙还是以11-8先下一局。第二局张钰一开始还能顶住马龙的攻势,不过因为实力差距,张钰对马龙的正手偏中间位置定的不理想,很快马龙11-3再下一局,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从10平一直僵持到15平,马龙在16-15的时候刘国栋叫了暂停,最终马龙以18-16惊险的拿下第三局,宁波队将大比分扳成1平。

  吴颢/崔庆磊0-3张钰/张超

  第一局比赛,吴颢/崔庆磊一上来还能跟对手周旋一下,但面对经验强于自己的张钰/张超,吴颢/崔庆磊在中局阶段比分被拉开,一度以4-8落后,尽管随后两人一度将比分追成7-8,最终仍以9-11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吴颢显然受到了第一局失利的影响,一上来就以0-4落后,中局阶段尽管两人一度将比分追成3-7,但仍以3-11丢掉了这一局。第三局比赛,吴颢/崔庆磊一上来再次1-3落后,此时刘国栋叫了暂停,暂停后吴颢/崔庆磊表现稍有起色,但关键球的把握上,张超张钰表现显然更为出色,最终吴颢/崔庆磊0-3负于张钰/张超,宁波队大分上1-2落后。

  马龙2-3马琳

  第四盘是双方第一主将之间的教练,马琳显得准备非常充分,一开局就取得了5-1的领先。并最终以11-6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马琳继续稳中带凶的搏杀,6-2领先时,马龙突然发力连追五分将比分反超,后半段马龙加强了发球的变化,马琳三个接发球都不理想,最终马龙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马龙逐渐进入状态,在裁判一个不利判罚后,马龙发球突然偷袭马琳正手,进入中局阶段,马琳主动求变将比分拉大到6-8,并以11-8拿下这一局。第四局马龙一上来稳扎稳打,很快取得7-4的领先,随着马琳回球出界,马龙11-6将局分扳成2平。决胜局,尽管马琳一上来博得比较凶,但马龙表现稳健在开局阶段取得3-0的领先,关键时刻马琳叫了暂停,随后马琳利用发球连追两分,5-3时马龙叫了暂停。但还是没能阻挡马琳的得分势头,随着马龙的再次回球下网,马琳转眼间取得9-6的领先,随后马龙利用自己的发球轮连扳两分,随着马龙回球出界,浙商银行客场3-1战胜宁波,将双方大分扳成1-1,明天将进行第三场决胜场的比赛。

·辩论话题:马琳还是宝刀未老?
正方
反方
正方:是,第四盘决胜局1-5落后,换一般人可能就放弃了,但马琳最终顶住并反败为胜,这就是实力... 反方:不能这么说,马龙今天发挥有起伏,否则结果很难预料。

    战报-乒超-马琳克马龙得两分 浙商保住夺冠最后希望
    赛后-马龙遗憾未把握住机会 马琳:和宁波队实力相当
    专家-蔡猛:庄智渊擅自离开不应该 看好马琳率队夺冠
    解析-一特质助马琳惊天逆转 为何说他的时代远未落幕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