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谭斯冷射破门 北京0-1江苏客场三连败 组图 

2009年08月22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2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十八轮的比赛开打,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领头羊御林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升班马江苏舜天队。结果南京闷热的天气严重影响了国安队的发挥,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都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并且在第9分钟由谭斯冷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以1-0战胜领头羊北京国安。本场比赛过后,国安客场三连败,而江苏则主场八轮不败。

  北京国安上一轮比赛中主场3-0完胜长沙金德,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从而将暂时丢失的榜首位置重新夺回。本场比赛南下挑战升班马江苏舜天,南方的闷热天气将会成为阻止御林军前进的最大障碍。江苏舜天曾经在联赛第三轮客场逼平国安队,拿下本赛季的首个积分,不过本轮此前的两轮比赛中,江苏队都惊险的逼平对手,尤其是上轮做客长春,全场比赛处处被动,本场想拿下状态有所回升的御林军,难度可想而知。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开场后双方的攻势都不是很猛,两队在中场的争抢颇多,失误也较多,成功传切到禁区前沿的配合不是很多。第7分钟,江苏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江苏队罚出一个和以往不一样的角球配合,前点将球蹭到中路,卡洛斯在门前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顶到皮球,不过国安队门将杨智发挥出色,在球门线上将球拨开。第9分钟,江苏队进攻组织到前场,邓卓翔将球分给谭斯,谭斯在前场得球后,禁区前一脚冷射,杨智对此毫无准备,谭斯的劲射直钻国安队球门左下角。

  第14分钟,江苏队后防失误,将球让给马丁内斯,唐田上前将球解围。第17分钟,北京队发动快速反击,黄博文中场截得皮球,将球吊向禁区,江苏队后卫冒顶,闫相闯抢到皮球,面对邓小飞,一脚射门打偏,错过扳平良机。第27分钟,李炽和队友左路二过一配合后传中,国安队长张永海奋力将球挡出底线。第29分钟,江苏队再次获得角球,陆博飞罚出的皮球弧线较大,亚历山大的头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32分钟,国安队就换下了中场球员杨昊,将前锋J-格里菲斯换上,李章洙也否认了自己的首发人员表现。第38分钟,国安队马丁内斯左路拿球长驱直入,江苏队杰尼尼奥在跟了接近50米之后,在禁区边缘将皮球截住,化解了北京队一次反攻。第43分钟,格尔菲斯和队友做了一次撞墙配合射门,杰尼尼奥在门前用腿挡住格尔菲斯的射门,此后时间双方均未能觅得攻破对方城门的良机。

  下半场开始,双方均未做出人员调整,第48分钟,江苏队右路开出的角球击中卡洛斯面部,双方球员趁着伤停时间都到场边补充点水份。第51分钟,国安队的任意球开到禁区,唐田和埃雷尔森相互让球,不过国安队的头球攻门没有威胁,两人差点酿成大错。第60分钟,江苏队陆博飞、谭斯和卡洛斯三人在国安队禁区门前配合,最后由卡洛斯晃过对方后卫劲射,国安队门将杨智奋力将球击出。随后,江苏队罚出的战术角球再次造成威胁,可惜埃雷尔森的头球,偏出球门。第61分钟,刚上场的秦升30米外的远射再次偏出,此后球场上“李章洙,下课”的声音便此起彼伏。

  第64分钟,马丁内斯在混乱中倒勾射门,江苏队门将邓小飞已经缴械投降,李炽奋不顾身头球解围,才化解了这次危险。第69分钟,国安队格尔菲斯直传给插到禁区内的马丁内斯,李炽再次奋力解围。此后由于双方体能消耗太大,火气也跟着大起来,秦升便主动申请到一张黄牌,李炽也抽筋下场治疗。第75分钟,江苏队后卫回传门将邓小飞,邓小飞想用脚挡出皮球的时候,格尔菲斯突然向前截住皮球,不过球并没有飞向球门,而是滑门而过,亚历山大迅速将球铲出底线。

  第78分钟,江苏队利用国安队全线压上的机会反击,不过杰尼尼奥的传球被判越位。第80分钟,陶伟罚出的角球找到无人盯防的王珂,可惜王珂的个头不够,没能将球顶正。第83分钟,邓卓翔左路晃过国安队后卫保罗,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在剩下10分钟的时间里,国安队发起了最后的猛攻,不过第88分钟,反而是江苏队的反击再次制造出威胁,卡洛斯从中场带球突破,在禁区前勉强突破国安后卫后吊射,稍微偏出球门。此后4分钟的补时,国安队因为体能下降的原因,也未能创造机会扳平比分的良机,江苏队凭借着谭斯的进球,主场1-0小胜领头羊北京国安,连续八轮主场不败。(搜狐体育 贝贝)

survey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3-5-2):1-邓小飞;3-唐田(77’5-任永顺)、32-埃雷尔森、33-亚历山大; 8-姚翰林、9-陆博飞、16-邓卓翔、18-李炽(79’22-孙可)、35-杰尼尼奥;7-谭斯(60’30-秦升)、30-卡洛斯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5-1):22-杨智;3-保罗、4-周挺、30-张永海、18-路姜;16-黄博文(48’15-陶伟)、5-马季奇、10-E-马丁内斯、11-闫相闯、19-杨昊(32’29-J-格里菲斯);28-郭辉(69’17-王珂)

  黄牌:

  21’3-保罗(北京国安) 54’28-郭辉(北京国安)72’37-秦升(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