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李平缺阵浙江完败降级 霸州尚存一线生机

2009年08月22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刚刚结束的2009乒超联赛保级组争夺9、10名的比赛中,霸州男乒主场3-0完胜浙江队,加上首回合的3-2胜利,霸州男乒就以总分2-0力压浙江男乒,在获得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第九名,同时他们也获得了参加附加赛资格,争取下赛季乒超资格。相反,在输掉了本场比赛后,联赛第10名的成绩也宣告了浙江男乒直接降级,将无缘下赛季的乒超联赛。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霸州男乒在领先两盘的情况下险遭对手逆转,好在闫安在决胜盘的发威让他们以3-2获得险胜,本轮双方再次交手,只要再胜一场,霸州男乒就将以两回合2-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相反,如果输掉了本场比赛,浙江男乒就将直接降级。此外,在双方第一阶段的两次交锋中,双方以1-1战平。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浙江男乒主将李平并没有出现在双方的对阵当中,陈剑以第一单打身份在首场比赛迎战尚坤。比赛开始后,尚坤借助主场优势率先以11-7和11-6连得两分。第三局比赛,背水一战的陈剑利用搏杀战术将双方逼入僵持,并在关键时刻发威以13-11险胜。第四局比赛双方竞争依旧激烈,不过,尚坤最终以11-9再胜一局,同时也以3-1的比分为霸州男乒赢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由削球手老将侯英超迎战詹健,首局比赛,侯英超乘对方立足未稳以11-4先下一城。不过,此后的比赛完全被詹健所掌控,在进攻上缺乏主动性的侯英超只能眼看着对手以11-7、11-6和11-8连下三城。霸州男乒2-0领先浙江队。

  双打比赛在沙陈斌/宋世超与闫安/尚坤之间进行。双方在首局比赛中打得异常激烈,霸州组合仅在最后阶段以12-10艰难胜出,不过,也就是这局胜利让他们士气大增,并以11-4和11-8再胜两局,这样,霸州男乒就以3-0的比分战胜浙江队,加上双方首回合的3-2获胜,霸州男乒就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获得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第九名,他们将与甲级联赛头名队伍进行附加赛,争夺下赛季乒超资格。相反,在输掉了本场比赛后,浙江男乒最终排名联赛第10位,直接降级。(Joe)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