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巴西3-1荷兰获4连胜 夺冠路几无对手

2009年08月22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09时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巴西队凭借出色的拦网以3-1战胜荷兰女排,收获四连胜。四局比分为:25-22、18-25、25-20和25-16。

  在此之前巴西女排已经获得三连胜,荷兰队在昨晚的比赛中意外的输给日本,没想到今天在与巴西的较量中再次遭遇失败,夺冠希望已经没有。

  首局开始后,荷兰的队两次失误以0-2暂时落后巴西,随后又以5-3反超。巴西对利用马列安妮的拦网将比分追至6-7,荷兰队凭借斯塔伦斯-金的二次球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占先。暂停过后,荷兰队将比分拉开到13-10,巴西队在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比分为14-16。在两队战成17平后,谢拉的反击得手让巴西队19017反超。此后的荷兰女排将比分紧锁不放,但巴西女排以出色的进攻与拦网还是将比分锁定在25-22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的开局阶段巴西队一传不太稳定,让荷兰队迅速以5-0超出,短暂相持后弗里尔后攻命中让荷兰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保持领先。在巴西队塔伊萨的拦网以及谢拉的强攻下让巴西队将比分缩小到13-15,荷兰队则凭借斯塔伦斯-金的二次球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占先。暂停后巴西队将比分迫近到17-18。最终,荷兰队依靠弗里尔的出色发挥以25-18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巴西队逐渐掌握了主动权,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马巴西队继续给对手施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5。在随后的比赛中,荷兰队将比分追到10-13,不过凭借着巴西女将出色的拦网,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1占先。荷兰队虽紧追不舍,但巴西队还是以25-20再赢一局。

  在第四局中,巴西队虽以2-4落后,但是谢拉和法比亚娜等人的出色表现,让巴西女排在后半局的比赛中发挥稳定,最终以25-16大胜,从而以3-1击败对手。荷兰队遭遇两连败。

  巴西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马列安妮、娜塔莉亚,副攻法比亚娜、塔伊萨,接应谢拉,二传达尼林斯和自由人法比。

  明天最后一轮比赛巴西女排将迎接东道主日本队的挑战,荷兰女排则与网上实力突出的俄罗斯女排交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