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昏招令国安客场饮恨 李章洙杨黄搭配乱点鸳鸯

2009年08月22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8轮,北京队客场迎战江苏队,这本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原因是江苏队实力本不弱,加之主场做战,双方应有一拼。但上半场比赛进程还是有些出乎意料,江苏队在开赛后即控制比赛节奏,并由谭斯在第9分钟远射得分,北京队直至第11分钟才有第一脚射门,杨昊在第33分钟被乔尔换下场,上半场北京队0-1落后;下半场北京队仍无起色,最终以0-1输掉了比赛。李章洙在整场比赛中的战术和用人完全落后于裴恩才。

  北京队开场摆出了442防守型阵容,以至于在开场前十五分钟,几乎就无法看清北京队的中场双后腰人选,杨昊先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也回到了后腰位置补过位,而鲜打442阵型的北京队很快陷入了迷乱之中,他们把大量兵力放在中场与江苏展开拼抢,结果马丁内斯和郭辉组成的前锋线完全成了鸡肋,而中场几乎无能力传出威胁球。

  而江苏队则非常聪明的利用边路进攻去骚扰北京队的防线,几次下来后,他们很快发现北京队的后防线完全依靠个人站位,几乎没有前卫的协防,江苏队很快在边路踢出了流畅的进攻--同时他们能够利用每一次定位球机会去威胁北京队的大门。在前二十分钟内,江苏队的右路防守也曾经让马丁内斯有突破机会,但江苏的亚历山大很快弥补了右路的防守漏洞。反观北京国安,他们几乎没有战术上的调整,李章洙如木偶人一般看着自己的球队被对手压着打。没有战术,没有配合,只能依靠身后球去撞运气,杨昊作用被压缩,黄博文和马丁内斯被压制;而第33分钟,李章洙用乔尔换下杨昊表明他的首发阵容彻底失败,但最令人不解的是,即然杨昊体能不足,为什么要让他在炎热的天气中首发出场。李章洙可以不喜欢乔尔-格里菲斯,但你没有资格因为你的喜好就拿球队的命运去冒险。

  下半场比赛李章洙换上陶伟,换来了下半场开始后两次毫无威胁的射门,而比赛的节奏依然由江苏队控制,邓小飞的一次失误使乔尔获得了一次机会,但依然无法进球,江苏队在下半场最后二十分钟不断出现抽筋现象,但他们依然能形成有威胁的反击,反观北京国安队,连最基本的直传球传的都不够准确,不知道李章洙平时练的是什么?

  李章洙在赛前就开始为失败找借口,南京天气热,球场场地差,借口准备的很好,可惜在赛前就开始找借口的主教练不配被称做主教练,只是拿着高薪的木偶。江苏队赢球的原因非常简单,赛前裴恩才表示要对得起球迷,要与北京队打对攻,裴恩才用他的职业道德在比赛中证明了这一点;江苏队的进攻极具多样性,左边路的突破后可以将球大范围转移到右路,有传中有远射,长短传极为精准,几乎每一次定位球都创造出了威胁,后卫之间的有保护有协防,这些东西都是主教练用战术和思想调教出来,是江苏队在训练中训练出来的东西,但是北京队没有,这就是北京队输球的原因。

  亚冠被淘汰是因为中超球队阵容不行,不象K联赛J联赛球队有两套阵容;负于重庆是足协的原因,居然在几个月前不知道北京队要踢英超杯;负于江苏队是天气炎热是场地不好。李章洙可能忘记了还有一种东西叫做职业道德,没有职业道德的教练,再会唬人也没有用。(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