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猛:庄智渊擅自离开不应该 看好马琳率队夺冠

2009年08月22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第二场的比赛在陕西进行,有宁波北仑海天迎战浙商银行,最终浙商队凭借着马琳的两分以3-1扳回一场,目前双方前两场比赛战成1-1平。决胜场的比赛将于明天进行。赛后搜狐体育独家采访了央视著名乒乓球解说员蔡猛,请他对今天的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你看好谁夺冠?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庄智渊实在是无组织无纪律,过分了...
庄智渊不在,看来浙商赢面大了...
看好马龙,支持他明天获胜...

  二马之战:马琳事不过四

  今天这场争冠大战,有这么几个特点,首先是凤县的准备做得非常充分,倾全县之力,提供最好的车辆供运动员实用,包括公安等县里的资源拿出来确保这场比赛顺利进行。同时浙商银行也专门派出拉拉队支持球队比赛。同时浙商银行资助过一个希望小学,学校也组织学生们进行集体助威。

  关于比赛,今天浙商银行取胜可以说是在情理之中,但浙商真正胜利的原因是因为马琳,之前马琳三次输给马龙,但第四次的时候,马琳展示了一个老运动员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得马琳者得天下”的定律,尤其是第五局1-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自己多变的高超的球技,保住了浙商银行争冠的希望。

  庄智渊 擅自离队很不应该

  作为浙商银行的主力,庄智渊在未经教练同意的情况下擅自离开球队前往韩国参加公开赛,这种做法给宁波海天俱乐部造成了非常大的损失,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特别是俱乐部的选手,应该充分考虑俱乐部的利益,不能只顾自己的利益,对其他教练员、俱乐部都不管这种做法我觉得是不妥的。

  展望:看好浙商队夺冠

  今天还有一个遗憾,作为目前双打胜率榜上排名第一的崔庆磊/吴颢0-3负于张超/张钰组合非常令人遗憾,对于明天的比赛,我觉得浙商队夺冠的概率大一些,5.5-4.5吧。原因是宁波北仑海天的庄智渊不辞而别,造成了宁波北仑海天实力有了明显的下降。由于庄智渊加盟宁波北仑海天后排位把他排在了第五场的位置上,其他运动员比如唐鹏要想打第五场还打不了,因为他拍的比较靠前,这样就造成了一个比较大的损失,所以明天我个人认为浙商银行赢得概率有5.5吧,宁波北仑海天有4.5左右。

  关于保级战

  霸州队今天表现不错,作为一个县级市成立的俱乐部,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浙江,随后将和甲A冠军争夺保级的名额,我觉得获胜的概率是比较高的,所以这个还是比较有特殊意义的。在全国九个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有一个县级市成立的俱乐部列在其中,我觉得这个是非常有意义的。这也是河北省唯一的一支独立的乒超联赛俱乐部。因为女子的冀中能源和北大方正合并,等于是半个,从这个意义上说霸州是河北省唯一一支乒超的俱乐部。(搜狐体育 蔡猛口述 思航雨整理)

    战报-乒超-马琳克马龙得两分 浙商保住夺冠最后希望
    赛后-马龙遗憾未把握住机会 马琳:和宁波队实力相当
    专家-蔡猛:庄智渊擅自离开不应该 看好马琳率队夺冠
    解析-一特质助马琳惊天逆转 为何说他的时代远未落幕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