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收复中巡赛失地 疯狂逆转尽显王者之霸气

2009年08月22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丁俊晖5-2肖国栋夺冠]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9中巡赛郑州站落下帷幕,丁俊晖在最后的决战中,以5-2击败肖国栋,成功夺得本站比赛冠军。在上一站海口丢掉冠军后,丁俊晖东山再起,郑州站再度确定国内王者地位。而小晖决赛疯狂逆转5局的表现,也提醒了所有挑战者,目前丁俊晖依旧处于巅峰,依旧是中国斯诺克的一哥。

  收复中巡赛失地

  在丁俊晖崛起的这几年中,凡是参加中巡赛,每次都是拿着冠军奖杯回去的。然而在中巡赛上一站海口站中,丁俊晖却在决赛中输给了老对手梁文博,三年多来首次在国内赛场失手,再加上丁俊晖最近一段时间国际赛场上的低迷,小晖走下坡路的声音开始出现。

  中巡赛郑州站,丁俊晖虽然仍然被众多选手视为头号热门,但在种子排名上已经降为二号种子,这对于小晖来说也是不曾有过的。也许正是这次低调出征,才使得丁俊晖没有太多压力,晋级决赛四场比赛中,仅仅在首场丢掉一局,三场零封对手。决赛中又击溃肖国栋,再度站在了中巡赛最高领奖台上,失掉了冠军又被找了回来。

  疯狂逆转 王者霸气显露

  今天的决赛堪称小晖本届赛事最为精彩的表现,特别是今天的对手还是近年来突飞猛进的肖国栋。小晖和肖国栋前两次交手都是苦战,双方各胜一场,本场决赛也被看成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然而比赛的进程则很出乎意料,开始后肖国栋通过带慢节奏,降低小晖的进攻准确性,很快就连胜两局,就在大家为小晖捏一把汗的时候,丁俊晖从第三局开始强势反弹,竟然随后连胜5局,将肖国栋打的找不着北。

  对战肖国栋的比赛我们可以看见,即便面对的对手已经是国内顶尖名将,但丁俊晖在技术上的优势依然巨大,无论是进攻的准确性,围球的合理性,防守的到位性上,都比对手更技高一筹。而更加令人惧怕的是,丁俊晖还有一股顽强的气质,面对国内对手时,丁俊晖每每都是在落后时才能激发自己全部能量,而最终逆转击败对手,也对对手心理上是致命打击,王者风范显露无疑。

  本站中巡赛让我们再度看见了那个熟悉的小晖,期待以后还有这样精彩的表现。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