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过早失球让国安被动 未追平因天气炎热

2009年08月22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22日报道)客场0-1不敌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再次让支持他的拥趸们吃了一记闷棍,如果今天晚上山东鲁能能够主场顺利拿下上海申花,那么国安连续9轮保持积分榜首位的金身就将告破。比赛中国安全体将士斗志不高,场上鲜有危险进攻,场下的主帅李章洙大多时间也平静而坐,国安就这样在对方的温柔一刀中死去。赛后李章洙将失球的原因都归结为天气过于炎热。

  本场比赛之前,南京当地勘测的温度竟然达到了惊人的39度,在这样一个高温天气下作战,对于双方球员来说都是一种折磨。李章洙在比赛之后大为抱怨南京的天气,“今天炎热的天气给我们的队员造成了非常大的困难,在这种条件下踢球确实难度很大。今天我们的失球过早,这导致在此后的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的地位,队员虽说也努力了,但看起来今天这种客场作战的条件使他们最终没能扳平比分”。

  遥想这场比赛之前的几次适应性训练,李章洙几次三番对南京奥体中心的草皮,以及当地的“桑拿天”抱怨不已,就可以看出铁帅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到对队员的技战术训练中,而是过份纠结客观环境,这样一种心态如何能打好比赛呢?

  而从李章洙在比赛之中的状态,也可以看出李章洙本人对取胜比赛的欲望也不高。国安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但是观众可以发现老李大部分时间都呆如木鸡般在座位上纹丝不动,只有当本方队员遭受裁判不公平对待时,他才会站起身来嚷几声表达自己的不满,其他时间,他仿佛是在等待比赛快点结束。

  “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回去会总结经验和教训,积极投入到下一场联赛的备战工作中去。”李章洙淡淡说完这句话之后,就离开了发布会现场,而事实上目前国安全队表现出的问题,远远不如李章洙形容的如此轻描淡写。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