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在长沙挥拍开赛

2009年08月22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8月22日电 (记者肖前辉)22日,2009“中网·网动中国”长沙站穿越杯网球争霸战在长沙凯启网球俱乐部拉开帷幕,来自长沙、北京、广东、岳阳、湘潭等地的12支参赛队伍将一决高下,冠军可赢得中国网球公开赛总决赛通行证。


  此次赛事采用团体赛制,设立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3项比赛,争夺长沙赛区团体冠军的桂冠,从而夺得通往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的总决赛通行证,来争夺全国冠军的至高荣誉。

  “中网·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是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的大型网球普及推广活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经过近四年的发展,“中网·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已成为全国比赛形式最全、规模最大的业余网球赛。今年网球争霸战首席尝试业余团队网球赛,参赛队伍全是知名企业员工组队组成。

  比赛分四组同时进行,刚一开场就火药味十足。来自长沙凯启网球俱乐部的男子单打选手表现尤为神勇,首局就送给对手一个“lovegame”。而对手也是士气逼人,毫不示弱,不仅在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保发成功,而且接连破掉对方的两个发球局,成功上演惊天逆转好戏。

  据悉,比赛为期两天,明天精彩战事将继续上演,并最终决出通往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总决赛的通行证获得者。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