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切洛蒂:从未真正报价皮尔洛 米兰不能没卡卡

2009年08月22日1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AC米兰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锡耶纳,而这也是安切洛蒂离开AC米兰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赛前意大利《日报》对这位前AC米兰功勋主帅进行了采访。

  新赛季的AC米兰没有了安切洛蒂、马尔蒂尼和卡卡,在今后的日子里,AC米兰会最怀念谁?安切洛蒂回答说:“一名教练不能改变一切,许多人都能够当教练,但卡卡和马尔蒂尼的损失却无法弥补。”

  这个夏天关于切尔西收购皮尔洛的传闻一直被媒体热炒,但最终AC米兰核心还是留在了圣西罗,对此安切洛蒂是否感到遗憾?安切洛蒂说:“你们真的想知道真相?切尔西从未真正动手收购皮尔洛,因为从传闻爆发的第一天起,AC米兰就一直把皮尔洛定义为非卖品。”

  最近一段时间意大利足球界爆发了穆里尼奥与里皮的骂战,里皮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尤文夺冠,并且声称莱昂纳多、费拉拉不逊狂人。而穆里尼奥也迅速做出回应,讽刺里皮不懂得尊重,不如卡佩罗、博斯科。在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被问到此事,前AC米兰主帅说:“如果可以,我也想进行一下预测,我认为AC米兰将在联赛中一直保持竞争力,直到赛季结束,我这样说既出于感情、友谊,也出于球队的风格、球员以及教练组。新赛季的冠军争夺战中,我想AC米兰和尤文图斯会让国际米兰很痛苦。”

  AC米兰在赛季初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佳,球队暴露出很多问题,意大利名宿萨基在为AC米兰出谋划策时说:“AC米兰应该忘掉过去,忘掉安切洛蒂。”对于萨基这样的看法,安切洛蒂并不认同,他说:“我认为不是这样的,从过去的经验中球队可以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而这些经验可以帮助他们应对困境以及狂热的时刻。”

  莱昂纳多上任后坦言:“是安切洛蒂支持我走上AC米兰主帅的位置,他给了我很多意见和建议。”如今莱昂纳多的AC米兰马上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安切洛蒂对莱昂纳多有何忠告?安切洛蒂说:“带着热情去工作,不要吝惜自己的能量。”

  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莱昂纳多在锋线上还在犹豫,在亨特拉尔禁赛的情况下,博列洛和因扎吉谁搭档帕托、小罗?安切洛蒂说:“我想因扎吉已经做好准备了,他会给教练发短信表决心的。”(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