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董方卓两次错失良机 大连0-0战平广州

2009年08月22日1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19点,中超联赛第18轮大连实德在主场迎战广药白云山队。上半场比赛,董方卓两次错失了破门良机,半场结束时,比分没有被改写,还是0-0。

  大连队在主场的战绩十分出色,不过最近他们遭遇了两连平,而广州却迎来了两连胜。在双方的近三次交锋中,大连队1平2负处在了绝对的下风,因此这场比赛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胡兆军由于租借协约的规定,他无法出战这场比赛。

  比赛开始,大连队在主场很积极,第5分钟大连队获得角球机会,赵旭日主罚到门前,包抄球员的强点不太理想。两分钟后,大连队错失破门良机,阿兰在右路的传中球滑门而过,董方卓近在咫尺的射门高出了横梁,这也是大连队开场以来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第8分钟广州队获得角球,吴坪枫主罚,没有形成什么威胁。第14分钟大连队再次获得角球,赵旭日传中到门前,李学鹏的头球攻门,对方的防守很稳固,化解了这次威胁。

  大连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第20分钟大连队获得第三个角球,张耀坤的射门被后卫身体封堵。第24分钟詹姆斯在禁区右侧控球被侵犯,获得任意球,赵旭日的传中被猛龙头球解围。第32分钟吴坪枫利用个人能力为广州赢得角球,传中的落点不是很好。第36分钟大连队前场组织攻势,董方卓在中路获得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还是高出了横梁。第40分钟大连队做出了人员调整,安贞焕换下了赵明剑。

  双方在上半场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第43分钟李健华在右路连续晃动,突然地一脚射门,孙寿博的站位不错,将皮球得到了。随后吴坪枫吃到了一张黄牌,半场比赛结束,比分还是0-0,场上的僵局没有被打破。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1-孙寿博;16-赵宏略、25-李学鹏、6-张耀坤、29-杨博宇;21-吕鹏、15-赵明剑(40’30-安贞焕)、7-赵旭日、4-阿兰;9-董方卓、11-詹姆斯

  广药白云山首发阵容:22-李帅;28-白磊、4-周麟、5-猛龙、20-徐亮;26-吴坪枫、3-李岩、25-李建华、7-冯俊彦;9-拉米雷斯、10-迪亚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