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万厚良90分钟未亮相 全北1-3浦项遭两连败

2009年08月22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8:00,韩国足球K联赛第20轮焦点之战打响。万厚良效力的全北现代主场迎战浦项制铁,此役万厚良被主教练崔康熙列入替补名单,但全场比赛未获得上场机会。最终全北现代1-3负于浦项制铁,继上场负于城南后再次失利迎来联赛两连败。

  上轮联赛全北现代轮空,浦项制铁则主场被城南一和逼平。目前在积分榜上,目前首尔FC积36分独占联赛榜首,全北现代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32分位列第二,浦项制铁则积30分紧随其后。本场探花和榜眼之争全北如能战胜对手则将紧咬住领头羊首尔FC,因此此战不容有失。而队中头号球星李东国曾在浦项制铁效力过7年,韩国狮王当是本场的焦点人物。

  由于两队目前在积分榜分列二、三位,因此本场双方都尽遣主力出战,开场后双方大打对攻。开场仅1分钟,全北队埃诺得球后突入禁区直接射门,球被浦项队门将申和容直接没收。

  第22分钟,99 号里斯蒂奇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转身凌空扫射,球偏出门框。一分钟后浦项队卷土重来,先是23号柳昌炫禁区内的打门击中门柱,紧接着里斯蒂奇近在咫尺的补射被门将1号权顺泰化解,全北队大难不死。

  第25分钟,全北队在对方禁区前沿配合,11号崔兑旭禁区前沿劲射被浦项门将没收。

  第30分钟,全北前场快速反击左路下底传中,球被中路跟上的8 号埃诺获得,巴西人突破后的射门再次擦立柱而出。

  第35分钟,浦项队里斯蒂奇禁区内头球还已颜色,紧接着他又在禁区内突破迫使全北后卫将他放倒,但主裁示意比赛继续。

  第43分钟浦项的连续进攻终获进球,23号柳昌炫与里斯蒂奇在禁区内巧妙配合,前者打球门右侧近角得手,1-0!浦项制铁客场领先进入下半时。

  下半场伊始浦项队依旧略占上风,崔康熙教练也未派万厚良上场。第52分钟浦项队左路策动攻势,门前包抄的里斯蒂奇头球顶偏。

  第60分钟,李东国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8 号埃诺任意球直接打门,浦项门将奋力将球扑出。

  第68分钟全北再遭不测,5号金泰洙禁区内得球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左下角,2-0!

  第70分钟全北队迅速扳回一城,15号李光载将比分改写为1-2。3分钟后全北队在浦项门前形成围攻,多次打门均被浦项门将化解,全北队失去了扳平的最佳机会。

  第77分钟,路易斯在禁区内推射再次偏出,全北离失利越来越近。第83分钟,申光敏远射为浦项制铁锁定胜局,3-1!

  随着李东国禁区外远射的高出,全北现代最终主场1-3负于浦项制铁,球队继上场联赛1-3负于城南一和后迎来两连败,积分榜上被浦项制铁反超滑落到第三位,与首尔FC的差距被拉大。

  全北现代首发:门将:1权顺泰; 后卫: 2崔哲顺 , 4金尚植 , 5孙承俊 ,13郑勋; 中场:6陈景善 ,17林有焕,8 埃诺,11崔兑旭 ; 前锋:10路易斯, 20 李东国

  浦项制铁首发:门将:1申和容 后卫:5金泰洙、6金基东、8黄辰成、2崔孝真、中场:9黄智秀、16金正谦、99 里斯蒂奇,23柳昌炫 前锋:24黄载元,32金浩一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