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冯潇霆打满全场难救主 大邱0-3惨败首尔FC

2009年08月22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8:00,韩国足球K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冯潇霆所效力的大邱FC坐镇主场与首尔FC进行首尾之战,经过90分钟激战实力不济的大邱FC0-3败下阵来,冯潇霆首发打满全场,而昔日队友原大连实德外援安迪尔森则奉献了一次助攻。

  大邱FC近4个月来未尝胜绩,目前球队1胜6平11负仍然排名积分榜最后,然而最近他们在联赛中获得两连平,在上轮客战济州队的比赛中,冯萧霆不仅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而且表现可圈可点。对手首尔FC目前积36分重回积分榜榜首。虽然联赛排名差距悬殊,但是在首回合的交锋中,冯潇霆的出色发挥也使首尔FC未能拿下大邱。

  虽然首尔队主力射手李青龙转会英超博尔顿,然而实力上的差距让主场作战的大邱FC开场即陷入被动。第14分钟,首尔FC28号李圣阮接安德森的妙传劲射球门上角,1-0!首尔FC率先破门。

  失球后的大邱队迅速组织反攻,无奈前场张南石与外援保罗错失多次良机,上半场大邱队未能改写比分。

  下半场一开场冯潇霆就领到犯规,他在盯防对方前锋时将其撞倒。第51分钟,原大连实德队外援安迪尔森左路快速突破传中,可惜大邱后卫抢先一脚将球破坏。在中国呆过6年的安迪与冯潇霆曾是队友,为大连队夺冠立下过赫赫战功。

  第58分钟,大邱队获得右侧角球,9 号张南石禁区内抢的第一点,但他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将球顶高。

  第65分钟,首尔队28号李圣阮利用快速反击再入一球,2-0!两球落后的大邱FC继续挥霍机会,第85分钟外援莱奥禁区外远射再次擦左侧立柱飞出。

  终场前最后一分钟,首尔FC7号金致佑接安迪尔森的妙传打入锦上添花一球,3-0!首尔FC客场完胜大邱,继续领跑K联赛。

  大邱FC首发:

  门将:1 曹俊浩;后卫:25尹如山,5 冯潇霆,4曹韩范, 30梁胜元;中场:2 白永哲,6李圣基,7保罗,11 金敏圭; 前锋: 9 张南石,10莱奥

  首尔FC首发:

  门将:1金镐俊;后卫:8安迪尔森, 6金珍圭 , 4朴容浩 ,7金致佑

  中场:14 金汉润,17李宗珉,16高明振, 18安德森;前锋:28李圣阮,21寄诚庸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