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关键胜利女排五笑释重负 薛明改用脚踢排球(图)

2009年08月22日2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薛明高举双臂庆祝]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2日东京报道)在年初瑞士和意大利的比赛中,中国队两次输给了对手。本次比赛,在前三场连续不敌荷兰,巴西和俄罗斯,遭遇三连败。而对手则在昨天的比赛中以3-0力克欧洲劲旅荷兰,可谓气势正盛。赛前,所有人都认为,今日之战对中国女排来说将是一场恶战。但没想到,比赛的结果会是如此轻松的3-0(25-20、25-23、25-27)。而和这个轻松的比分相匹配的,还有场上队员们轻松的笑容。

  一、魏秋月进场未战先笑

  进场时,队员被安排从后场旁出,全场漆黑,只有上场队员身上被灯光照亮。魏秋月第一个出场,她手中拿着一颗排球,在跑到场地中央后,她将球高高地扔给了现场的观众。看台的一侧,球迷们抢做一团,好几天来表情都有些沉重的中国队长,此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紧随入场的张娴也是一脸轻松,再送出排球后,她和魏秋月两人有说有笑,看上去心情还比较轻松。

  二、比分领先张娴再展笑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终于看到女排的笑容了,好开心!
希望女排姑娘们永远保持笑容。
女排加油,走出阴霾。

  第一局比赛,中国队打得相对轻松,上来后,比分便一直领先,打到第二次技术暂停的时候,中国队已经领先4分。临到上场前,日本队的队员还围在一块,听着教练的安排。中国队则相对轻松,上场前,自由人张娴再次露出笑容。

  三、殷娜失误用笑容面对

  第一局打到19-15,仍然中国队领先,此时,殷娜和马蕴雯组成双人拦网,企图封锁对方在2号位的强攻。但皮球在碰到殷娜的双手后,直接落在了中国队场地内,导致失分。不过,可能因为两队的分差还是差距较大,殷娜在拦网失分后,还是笑了出来。

  四、薛明踢球未成倒地微笑

  如果说薛明改成足球运动员了,你一定不信。而事实上,也不可能。不过,在和日本队的比赛中,她还是小秀了一下自己的脚法。当时,对方吊球的力量很轻,守在网口拦网的薛明将球直接挡了下来,不过,和殷娜一样,球并没有跑远,还在中国队的区域内。眼见旁边的队友无法赶到,薛明只能伸出自己的长腿,企图用脚够一下。但因为距离太远,薛明即使倒地,也没能将球踢起。坐在地上的她,看着掉在场上的皮球,也忍不住自己笑了。

  五、获胜一刻笑开花

  在顶过第一局以后,中国队在之后一鼓作气,25-23艰难拿下第二局后,她们在第三局比赛中,可以叫做轻松取胜,在马蕴雯二号位背飞拿下最后一分,中国队以25-17再下一局的时候,所有中国队员终于松了一口气。场边的替补们纷纷冲进场内,互相击掌庆祝胜利。这时候的微笑,笑得毫无掩饰。

  精彩-人高马大王一梅演精彩防守 摔跤为漂亮救球(图)
  渴望-蔡斌终露笑由衷祝贺队员 坦言非常渴望这场胜利
  点评-天津双姝一传进攻上正轨 李娟新杀手锏助胜关键
  学习-跳传不佳组织稍显混乱 魏秋月需向竹下佳江取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