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丁一球锁定胜局 辽宁0-1南昌主场首遭败绩

2009年08月22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南昌马丁进球抱队友(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中甲第16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排名第5的南昌八一队客场挑战领头羊辽宁宏运队,最终南昌凭借上半时外援马丁的进球,在客场1-0战胜了辽宁队,积分榜上攀升到榜眼位置。

  辽宁队上一轮在客场险胜后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辽足目前伤兵满营,人员捉襟见肘,但正如主教练马林所说,这场比赛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辽足将士一定会捍卫自己的主场尊严,不会轻易让南昌在主场拿走3分。而南昌队上一轮是最“耀眼”的球队,主场6-1大胜川足,不但鼓舞了士气同时也进入了冲超军团的行列,上半程联赛,南昌在主场曾输给了辽宁队,所以在南昌队看来这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晚上19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第2分钟辽宁队于汉超后场一脚长传到前场,可惜被南昌队解围.第4分钟,八一队32号陈志钊右路突破,辽宁队3号吴高俊成功防守将球断下.开场一段时间里,南昌八一队反客为主,在中前场打出配合,第8分钟,八一队11号外援门前抢点给辽宁队守门员张鹭险些失误。

  第13分钟,辽宁队于汉超右路突破将球送入禁区,杨旭在后点打门,可惜没打正位置。第20分钟,南昌队前场任意球,12号徐文将球开出,被辽宁队守门员张鹭没收.第21分钟,辽宁队用13号肖震换下了外援艾列斯梅夫.第25分钟,辽宁队获得距离较远的前场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将球送到门前,可惜被对方断下形成反击,八一队12号徐文高速突破到底线,李铁出脚及时将球破坏.

  第30分钟八一队32号陈志钊与辽宁队门将张鹭在拼抢中相撞受伤倒地,抬出场外,最终被17号贾梅换下。第35分钟,辽宁队错过破门良机,18好杨旭拿球后一个穿透传球给插上的肇俊哲,后者面对门将打门被挡出。第36分钟,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队率先打开僵局,5号王博带球晃过辽宁队队员后将球回敲给9号马丁,后者推射得手,八一队1比0领先!

幻灯:不满球迷侮辱砸破替补席 南昌赛后遭围攻

  失球后的辽宁队更加急于进攻,但八一队的防守格外严密,丝毫不给辽宁队展开攻势的机会,第42分钟,安德森在对方多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头球争顶,可惜没顶正部位。上半时,辽宁队暂时0比1落后于南昌队。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取得领先的南昌队在中后场耐心地倒脚,有意放慢比赛的节奏.第50分钟辽宁队中路传中被对方29号刘俊威破坏.一分钟后,吴高俊右路传中,安德森争顶没有形成威胁。

  第53分钟辽宁队12号安德森地线回敲给插上的杨旭,后者晃过一名对方防守队员后打门,可惜被对方3号赵作俊挡出。

  此后的一段时间,面对对方严密的防守辽宁队很难打出攻势,第61分钟辽宁队13号肖震右路传到禁区,后点21号张小宇打门被门将没收。第66分钟南昌队进球功臣马丁在和吴高俊争抢中抬脚过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71分钟辽宁队于汉超左路传中,安德森门前抢点可惜被对方解围在先,第76分钟南昌队9号马丁拿球后转身打门被辽宁队防守队员及时挡出。第77分钟八一队用19号季俊换下了进球功臣马丁。

  第82分钟南昌队11号亚历山德罗打进一球可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85分钟辽宁队杨旭禁区内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一脚低射将球打偏。

  补时阶段辽宁队张小宇铲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最终辽宁队也没能把握机会,主场不敌南昌八一队遗憾地输掉了关键的比赛。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17-臧海利;9-肇俊哲、20-于汉超、21-张小宇 24-艾列斯梅托夫(13-肖震)、33-李铁;12-安德森、18-杨旭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23-程晓鹏;3-赵作俊,5-王博;4-杨云 12-徐文 18-郑科伟,29-刘俊威,33-朱宝杰 ;9-马丁(19-季俊), 11-亚历山德罗,32-陈志钊(17-贾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