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憨厚王一梅逗乐主教练 蔡斌赞赢日本靠团结(图)

2009年08月22日2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中国女排3-0日本]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2日东京报道)在拿到赛点以后,王一梅用两只手撑在了膝盖上,她弯着腰,汗水从她的额头上滴了下来。这时,现场的大屏幕给了她一个大大的特写。但从她不断起伏的呼吸看来,她确实累了。

  从大奖赛开赛到现在,中国队场场硬仗,小组赛中,9场比赛总共打了38局。到了总决赛,首场和荷兰打了5局,此轮0-3输巴西,但和俄罗斯的比赛也同样打了4局。

  上场比赛结束后,蔡斌就曾对队员的体力表现出担心,特别是中国队的主力进攻点王一梅。蔡斌说,“王一梅的身体较重,消耗的能量也是最大的。和俄罗斯的比赛就能看出,打了两三局后,她的体力明显下降,我也换上赵燕妮去顶了顶。”

  但在今天的比赛中,王一梅好不惜力,除了参与进攻外,她在防守上也相当卖力,好几次为了救球重重地摔出场外。不过,在赛后问及她的体力时,憨厚的王一梅仍然表示不是问题。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一旁的蔡斌也乐了。

  队员离场后,蔡导特别提到了这个细节,他说,“我们队在前几场都拼得很凶,包括从之前开始的大奖赛小组赛开始就拼得很凶,队员的体力有点透支。但今天能听到王一梅说,体力没问题,我很高兴。”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终于以3-0战胜日本,获得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首场胜利,也终止了之前的三连败,全队上下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赛后,在评价这场比赛时,王一梅认为这是中国女排整个团体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