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携罗斯抵沪 超人维尼熊主演阿迪暑期大片

2009年08月22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霍华德抵沪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22日上海报道)由阿迪达斯出品的“双D行动”明日正式上映,主演德怀特-霍华德和德里克-罗斯今晚傍晚顺利抵达上海,等在机场的数十名球迷让双星感受到主场气氛。

  双星所搭乘的航班从美国经停东京后于17点30分左右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数十名球迷拿着“双D”海报苦守在出口处,左等右等不见双星出来,原来他们在出关时耽搁了太久,几乎用了一个小时。由于球迷阵势太大,吸引了很多非球迷的旅客驻足观望,因此围在那里的人越来越多,场面十分壮观。

  18点30分左右,霍华德带着大部队映入眼帘,手持微型摄像机的“超人”一边走一边跟球迷打招呼,而头一次来华的“维尼熊”罗斯走在后面,戴着黑框眼镜的他显出一丝青涩,拿着手机记录中国球迷的激动画面。

  在球迷的簇拥下,霍华德和罗斯缓慢向前走,这时两名漂亮的女球迷送上了鲜花,球星高兴极了。之后,两名球星分别上了一辆商务车,车队快速驶往浦东的某高档酒店。

  “双D行动”从明日开始在沪上上演三天,上海球迷将有幸目睹NBA当前最火的两名年轻球员。

  “双D行动”源自两人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同时Double又有加倍的含义,相信在未来三天内,双D兄弟会给中国篮球再度升温,加倍突破。

相关新闻

霍华德机场大玩幽默 超人借花献佛引来众人狂笑
组图:超人霍华德与罗斯抵沪 美女球迷亲送鲜花
组图:超人霍华德坐豪车到酒店 美女服务员合影
视频:霍华德罗斯空降上海滩 魔兽机场不忘搞笑
揭秘霍华德疯狂夏天:狂练瑜伽 拍浪漫电影(图)
霍华德:奥尼尔言论伤害了我 仍没走出失冠阴影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