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永珀任意球建功 山东1-0上海登榜首 组图 

2009年08月22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查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8月22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8轮开始了一场最焦点的比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最终90分钟的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凭借王永珀在第9分钟的任意球射门得分, 1-0战胜了上海申花队,也登上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上赛季山东鲁能最后一轮逆转上海申花获得联赛冠军,而本赛季首次交手,山东鲁能客场1-4惨败给上海申花队。由于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北京国安客场不敌江苏舜天,所以这场比赛的胜者在夺冠竞争中将会占据一定的优势。这场比赛鲁能的阵容变化不大,舒畅依然没有首发。申花的阵容则是变化比较大,新外援奥佩尔被雪藏,后卫外援扬科则是首发出场。本赛季申花队客场至今未尝胜绩,朱骏为这场比赛开出了100万的赢球奖。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直接选择了对攻,不过由于场地比较泥泞,场上的传球失误也比较多。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一个前场距离球门大约30米的任意球,王永珀主罚直接射门,球速非常快,王大雷飞身扑救没有碰到皮球,1-0,山东鲁能取得了领先。之前王永珀的状态一直不好,这场比赛他表现的非常活跃。

  早早取得领先,山东鲁能场上踢的就比较放松了,但是他们并没有回收阵型,依然在进攻中保持着压力。第23分钟安塔尔射门打在申花队后卫身上弹出了底线,王永珀主罚角球到禁区,安塔尔头球攻门入网。不过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从慢镜头看,安塔尔攻门的时候有压人的动作。

  第31分钟上海申花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孙祥主罚到禁区,杜威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了立柱。第34分钟王永珀远射,球被王大雷挡出了底线。第36分钟申花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不过射门打在人墙之后出了底线,申花队的角球连续进攻,杜威的头球被李雷雷拖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1-0领先上海申花。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申花队换上了外援奥佩尔加强进攻,第54分钟山东鲁能主罚角球到禁区,西切罗碰了下皮球往球门方向滚,王大雷几乎是在门线上将球得到。两队的进攻节奏都很快,只是在创造和把握机会方面还是有一些欠缺。

  比赛第65分钟,在一次防守中刘金东和罗迪奇发生了一次冲突,两人在底线附近互相的推搡,裁判及时对于两人进行了口头警告。第66分钟申花队左路传中,奥佩尔中路无人防守,只可惜他的拱门偏出了球门。之后申花队再次进攻,又是奥佩尔的射门,不过被李雷雷挡了下出了底线。

  这段时间,申花队的攻势占据了绝对主动,鲁能的球门风声鹤唳。第84分钟,戴琳和日科夫在边路也有一次矛盾,主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杜威犯规也吃到了一张黄牌。第89分钟鲁能再次获得好的射门机会,王永珀禁区左侧近距离射门被王大雷用腿挡出。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1-0战胜了上海申花,登上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survey

  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1-李雷雷;25-矫哲、2-刘金东、4-西切罗、14-苑维玮;7-崔鹏、6-王永珀(90’26-夏宁宁)、18-安塔尔、8-日夫科维奇;9-韩鹏、11-桑德罗(77’24-吕征)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1-王大雷;6-扬科(49’43-奥佩尔)、13-成亮、5-杜威、45-孙祥;3-米利甘、46-戴琳、16-于涛、8-陈涛(62’15-沈龙元);7-赫莱布、11-罗迪奇

  (胡一刀)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