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强集体输球前所未有 暗助南昌飙升冲超前途亮

2009年08月22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本轮中甲联赛的赛果出现了非常罕见的一幕,辽足、上海东亚、广东和沈足前四名的球队均告失利,其中多轮不败的领头羊辽足负于南昌八一本赛季主场首败,沈足客场负于副班长北理工,两大冷门更是出人意料。而中甲四强输球的最直接受益者就是南昌八一,该队目前已经7轮不败一举冲到了积分榜排名第二的位置,这支赛季之初冲超呼声最高球队最近排名的猛升真是令人瞠目结舌。

  一周之前状态还均不错的中甲四强竟然在同一时间发挥集体失常,这让人很是不解。不过当你看一看南昌八一队的积分,一些细心的人就能够发现其中的奥秘,四强输球的最直观结果就是将南昌八一队送上了中甲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这样的结果不能不让人浮想联翩。

  南昌八一应该说是在所有中甲球队中投入最大的一支球队,购买四名外援资金就多达160万美元,可以说这样的大手笔甚至超出了很多中超俱乐部,在中甲更是鹤立鸡群了。中甲开赛前,俱乐部喊出了一定要冲上冲超的口号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该队上半程中甲联赛表现得却很不好,基本一直排名中游,该队的糟糕表现一度成为了其他各队的笑谈。

  可是从第10轮联赛开始,南昌八一队突然发威,到目前已经7轮不败,其中获得5场胜利,最近更是三连胜,难道说南昌八一队的大投入真的开始展现威力了。一位知情人士分析,南昌八一花了那么多钱买队员,成绩有起色很正常。不过不正常的是前四名球队最近几场的表现,如果没有这些球队最近集体低迷的表现,那么南昌八一就是再赢,也不能这么快升到第二的位置。其实很明显,南昌八一的目标就是冲超,而且他们在中甲中绝对是最有经济实力的。既然能够花1000多万买外援,那么为什么不能再想办法和其他球队拉拉关系,暗中帮帮自己呢。这些钱可要比买外援的钱少多了,而且效果要好得多,这在圈里也不是什么秘密了。

  其实在中甲球队中有很多球队并不想冲超,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既然有想冲超的球队,那么这些队伍把名额“让”给人家很正常。

  像上海东亚,年轻球队,背后没什么大财团支持,哪有踢中超的几千万元。广东队也是经济实力有限,也是年轻队伍。沈阳东进原来倒是挺阔气,不过现在老板又搞了个篮球队,双线作战,不肯能去化那么多钱再去踢中超。在中甲踢着,投入能得到控制,效果也不错,何乐而不为。

  目前来看,上赛季降级的辽足整体实力雄厚,俱乐部也明确冲超,在领先优势很大的情况下,冲超问题不大。现在看来另外一个名额就是在南昌、东亚、广东和东进四支球队中产生。冲超的最后时刻,往往是谁有钱谁上,现在看来南昌八一无论是在士气还是经济实力上都明显高于其他三支球队,该队冲超的几率应该是最大的。(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