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38分钟创最耻辱纪录 如此孱弱降级非他莫属

2009年08月22日2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傲赴

    搜狐体育讯 没有火爆的场面,没有激烈的对抗,有的只是奥体上空重庆球迷集体的倒戈,谁也没想到今天晚上的“渝津大战”会以这样的面目上演。0比6的结果让客场作战的泰达队很满意,连续两场比赛总失球高达12粒,继创下当年联赛23轮不胜纪录后又再写职业联赛历史上半场失球最大纪录以及中国顶级联赛的最快失球纪录。

  从上半场一开始,天津队就没有给重庆队任何机会,并且在短短的38分钟时间里就已经被对手狂进五球。幸亏下半场对方通过调兵遣将,有意保存实力,将进球功臣吴伟安、塔德吉耶夫和王新欣等有生力量进行轮换休息,否则比分绝不会停止在6-0上。客观地讲,力帆队并不是没有组织起的有效进攻,要大大多于客场作战的天津队。整个下半场,天津队几乎很难组织起像样的进攻,而天津队第6次打进力帆队球门的那脚射门,仅仅是整个下半时的第二次射门。

  阿里汉火线接手力帆,并不是没有带来新意。阿里汉排兵布阵盘活了两个边路之后,却仍能未能解决防守上存在的问题。特别是阿里汉坚持使用许有志,对年轻球员的使用本就使后防线面临着一定的危机,而与外援扎戈的配合难以形成默契,这就使得本就脆弱的防线经不受更多的考验。从1比6到0比6,力帆连续2轮写下两大耻辱纪录,回顾职业联赛只有1997年国安狂屠申花9-1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在上半时就以5-1结束比赛;今天力帆仅用了38分钟就接连失了5球,这一纪录来得更猛。

  当疲惫的力帆队流尽了身上的最后一滴血和泪之后,一个无可挽回的事实已经摆在了重庆球迷面前。明年,我们极有可能再次告别中国顶级足球联赛,等待山城球迷的将是久违了的中甲。不过,换个角度看,对在泥潭中苦苦挣扎的重庆足球而言,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其实力帆队的命运一早就已经注定。目前并非绝对是死路的保级希望,非但不能激起球队的求生欲望,反而像一座大山,重重的压在力帆将士的心坎,令人喘不过气来。

  对于重庆力帆而言,自豪前连续三年垫底,真可谓足球赛场一大耻辱纪录。同样,联赛的最大不胜场次纪录也是23场。这个耻辱纪录已经是前无古人,恐怕也很难有后来者超越。如今带着0比6的又一新耻辱纪录,不知他们该如何向江东父老交待。力帆“打造百年老店”的雄心壮志还犹在耳畔,但却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重庆足球到底路在何方,力帆还任重而道远。(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