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拜仁0-2落后美因茨 范加尔绝望换两人

2009年08月22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21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展开了第3轮的6场比赛争夺,在其中一场焦点之战中,拜仁前往客场挑战美因茨。

上半场,伊万施茨和班克各入一球,帮助美因茨2-0领先拜仁。拜仁先后用穆勒和奥利奇换下大阿尔滕托普和普拉尼奇。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范加尔继续排出442阵型,里贝里因为受伤无缘大名单,伦辛继续把守球门。后防线上,拉姆和布拉夫海德搭档两个边后卫,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坐镇中卫。中场方面,季莫什丘克出任后腰。普拉尼奇和大阿尔滕托普出任两个边前卫。施魏因施泰格担任前腰。锋线上则是克洛泽和戈麦斯的组合。美因茨同样排出442阵型应战。

  第8分钟,霍格兰德20码外的远射打在边网上。14分钟,舒勒在禁区内的射门被范比滕伸腿挡出。20分钟,美因茨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海勒的直接射门被伦辛没收。25分钟,美因茨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舒勒在中圈附近直塞球准确的送到伊万施茨脚下,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左脚抽射近角,皮球从伦辛和门柱之间破网,美因茨1-0领先拜仁。

  27分钟,拜仁获得角球机会,巴德斯图贝尔接队友开出的皮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29分钟,美因茨的任意球造成拜仁禁区内一片混乱,班克在小禁区内倒挂金钩,可惜皮球被横梁挡出。33分钟,拜仁率先换人,托马斯穆勒替下大阿尔滕托普,随后班克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顶高。

  34分钟,班克卷土重来,他接舒勒的妙传在禁区内甩头攻门再次高出。36分钟,班克29码外的低平球远射力量太小,被伦辛直接没收。37分钟,美因茨再入一球,海勒右路45度斜长传吊入禁区,班克在门前米处力压范比滕甩头破网,拜仁客场0-2落后。随后拜仁用奥利奇换下普拉尼奇。

  40分钟,戈麦斯在禁区内被班格尔特背后铲倒,但是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43分钟,拜仁获得破门良机,戈麦斯接奥利奇传中门前近距离包抄,美因茨门将穆勒奋力将球扑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无奈的带着0-2落后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美因茨出场阵容(4-4-2):33-穆勒/16-海勒、4-诺维茨基、26-班格尔特、3-范德海登/21-卡尔汉、2-斯文森、25-伊万施茨、6-霍格兰德/14-舒勒、23-班克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4-布拉夫海德、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1-拉姆/44-季莫什丘克、23-普拉尼奇(11-奥利奇 38’)、31-施魏因斯泰格、8-大阿尔滕托普(25-穆勒 33’)/18-克洛泽、33-戈麦斯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