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耀坤:实德不具超级强队实力 主场全胜不现实

2009年08月22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点,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到第19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广药白云山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实德队队长张耀坤接受了现场记者的简短采访。张耀坤表示,“对于平局的结果我感觉很正常,因为现有的实德队,还没有达到超级强队的实力,要求我们主场取得全胜并不现实。”

  记者:今天是顶级联赛第400轮的比赛,以平局结束本场比赛是不是感到很遗憾?

  张耀坤:遗憾肯定是会有的,但是今天我们也尽了最大的努力。今天是我们的主场比赛,而且我们本赛季主场成绩相当不错,但是0-0的结果不随人愿,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记者:作为队长,请你点评一下全队的发挥?

  张耀坤:我觉得我们的表现还可以,基本上打出了我们自身的水平。现在的广药白云山队也是一支强队,排名也在我们之前。从过程来看,0-0平局的结果很正常。

  记者:广药白云山队的攻击力非常出色,对于0-0后防线没有失球的结果,你对后防线的出色发挥有什么评价?

  张耀坤:防守不仅仅是后防线的职责,而且锋线队员也要参与防守,这是赛前教练员要求的。我觉得没有失球不仅仅是后防线的功劳,这是全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记者: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遭遇平局,你觉得我们是不是对破密集防守没有太好的办法?

  张耀坤: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事,因为目前大连实德队还没有达到超级强队的实力。去年我们刚刚经历了保级,今年球队变动比较大,年轻球员也很多。或许是前几场主场比赛的胜利,带给球迷们太多希望,希望我们每个主场都能够拿到3分,但是我觉得这是不现实的事。以我们球队现有的实力,只要我们努力去打每一场比赛就足够了,这也是我们提高的一个过程。

  记者:接下来中超各支球队都要面临一周双赛的局面,对你们来说是不是一种严峻的考验?

  张耀坤:肯定是这样的,因为本赛季一周双赛的情况并不多见。不过一周双赛好在我们下周又是主场比赛,争取下场比赛有好的结果。

  记者:你觉得詹姆斯和球队之间的磨合,是不是还存在一定的问题?

  张耀坤:我觉得詹姆斯的表现还可以,因为他之前有些伤病,很长时间没有随队训练,今天能够打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

  记者:你觉得新外援阿兰-马苏迪的表现怎么样?

  张耀坤:因为他毕竟刚刚加盟球队,第一次进入首发名单,我觉得他的表现还可以。但是我觉得,他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全队进行磨合。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