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满意客场拿一分 徐弘:阿兰与球队欠磨合

2009年08月22日2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19点,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到第19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广药白云山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表示,“全队都比较努力,但是没有拿下比赛很遗憾,尤其是阿兰-马苏迪与球队之间还欠缺磨合。”而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认为,能够在巨大力压下,客场能够拿到一分非常满意。

  沈祥福:今天作客大连我们面临了很大的压力,因为上半赛季我们的客场战绩不太理想,尤其是在防守方面。下半个赛季,我们在防守组织上统一了思想。今天的比赛,大连实德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不过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客场能够拿到一分,我感到非常满意。

  徐弘:今天的主场比赛,我们本想全取三分的,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也很努力。但是比赛没有拿下,我感到比较遗憾。从整体上来说,广药白云山队的防守队形比较厚实。对于我们来说,破密集防守确实是比较困难的。在人员方面,我们在上半场也做出了调整,加强了进攻力度,但是效果不太好。不过在主场拿到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记者:对于广药白云山队强大的攻击力,请徐指导点评一下大连实德队后防线的表现。

  徐弘:我们在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做出了人员调整,杨博宇、赵宏略、李学鹏和张耀坤构成后防线,一老带三新的组合表现还是不错的。原本我安排李凯出场比赛,但是由于他拉肚子没有进入首发。广药白云山队的进攻的确很有威胁,包括拉米雷斯和迭戈,以及吴坪枫的反插能力也很强。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我也专门对此进行了部署,我对后防线的表现比较满意。

  记者:请徐指导点评一下阿兰-马苏迪的表现。

  徐弘:今天是阿兰-马苏迪第一次代表球队首发。他在联赛间歇期来到球队,因为试训的时间比较短,在前几场比赛没有安排他先发。但是阿兰-马苏迪和球队之间还欠缺一些磨合,这一点在训练和比赛当中体现得比较明显。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训练和调整,我想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记者: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周双赛,对此徐指导怎么看?

  徐弘:每支球队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对于大家来说都是公平的。我们也会积极准备,力争下个主场能够拿到三分。

  记者:今天的比赛胡兆军不能出场,李岩顶替其位置首发出场,你对他的表现是否满意?此外,胡兆军和李岩对于球队的作用有什么不同。

  沈祥福:李岩的表现还是非常努力的,来到广州后训练量也比较大。两人都是同一个位置,胡兆军的经验相对来说丰富一些,而李岩今天也在他的位置上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记者:这场比赛全雨根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是因为伤病问题还是处于技战术的考虑?

  徐弘:我用人的标准,第一要看球员们训练的状态,第二要根据球队的技战术要求来布置18人名单。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记者:你对安贞焕和詹姆斯之间的配合有什么评价?

  徐弘:安贞焕和詹姆斯的配合没有问题,尤其是詹姆斯之前打得非常好,无论是进球还是助攻。但是阿兰-马苏迪与球队之间还存在配合的问题。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