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名模已转爱德甲 三栖巨星秀性感身材豪乳(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2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美女模特亨泽尔(Michelle Hunziker)1977年1月24日生于瑞士,17岁移民意大利,而后走上模特道路并成名,现在是德国家喻户晓的名模,尤其是她那飘逸的金发,修长的体形,如阳光般灿烂,可爱的笑容,都会让众人情不自禁地被她打动。除了老本行,她现在在德国又增添一个可爱的身份——歌手。

  最近,德国最有名的街头小报《图片报》对亨泽尔进行了专访。在专访中,亨泽尔坦言自己是个球迷,并提到最近自己已经开始被德甲联赛吸引。亨泽尔表示,自己以前只关注意甲联赛,特别是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比赛都是她的最爱。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意甲联赛的吸引力有所下降,加之她最近正在德国发展她的事业,因此已经开始转而关注德国的联赛。

  尽管只是模特,主持人和歌手,但是亨泽尔对足球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她对《图片报》表示,德甲的场地和观众现在已经超过了意甲,自己此前是圣西罗的常客,但是不得不承认,德甲的很多比赛的气氛比圣西罗有过之而无不及。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