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综述:川军迎一场大胜 辽沪粤沈四强均落马

2009年08月23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振立

    搜狐体育讯 与中超断断续续时战时歇相比,中甲入秋之后没有间断,继上周一阵连珠炮般打进19粒入球之后,我们的中甲马不停蹄硝烟再起,周五晚浦东与东亚在上海摆下战场率先交火,结果整场比赛一直被动挨打的浦东中邦笑道最后。周六下午有2场比赛同时开锣,结果两支冲超球队双双落败,猎杀他们的都是中甲排名靠后的球队,算上提前结束的浦东与东亚的那场比赛,再加上最晚结束的那场比赛辽宁在主场落败,本轮上海、广东和沈阳以及辽宁四支强队纷纷落马,这也是本赛季中甲开赛以来第一次出现大面积寒流。周日进行到2场比赛令我们感觉身处云里雾里,先是青岛海利丰轻松战胜南京有有,什么点球、乌龙应有尽有,整场比赛看上去就是一场闹剧。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一丝悬念都没有,弱小的川军主场戏耍安徽九方,比赛竟然打出了4-1的高分。本轮结束后,有五支球队形成冲超集团,保级球队北京、北理工和西部智谷川大目前同积13分,一头一尾的球队搅成一锅粥。点击进入中甲专题了解更多热点

    西部智谷川大4-1安徽九方

    魏群的日子不好过,联赛进行到现在川军才拿到可怜的10分。昨天与自己同病相怜的曹限东终于赢球了,这一次轮到西部智谷川大自我救赎了,没有任何退路,必须击败安徽九方,尽管对手还保留着冲超希望。比赛进行的很顺利,只用了5分钟的时间,川军就前开了对手的大门。率先帮助主队改写比分上的是何浩铭,16分钟时,滕彬在完成了一次助攻之后,自己也品尝了一次进球的滋味。上半时结束前,安徽九方凭借着葛振的入球扳回一分,不过下半时开场只2分钟的时间,腾彬的入球已经将比分扩大到了4-1。大比分落后的安徽九方在随后的比赛中已经完全失去斗志,63分钟时,腾彬再入一球并且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联赛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8个,目前腾彬在中甲射手榜上暂时排列在第二。

    青岛海利丰4-2南京有有

    青岛海利丰与南京有有的这场比赛究竟有何意义?如果按照最急功近利的说法,他们本赛季谁都没冲超的可能,至于会不会掉级,有人说只要他们认真对待比赛,双方百分百会继续留在中甲厮混。那么只有另一种说法可以站得住脚了,那就是青岛跟南京的这场比赛纯属于走过场,输赢对于两队都没什么直接后果,而且打这场比赛本身就是劳民伤财。简单回顾一下这场比赛的内容,青岛主场让半球的盘口,水位适中。比赛进行到20分钟前后南京队禁区内手球,主队外援诺德操刀罚中,上半时结束前南京队自摆乌龙,比赛已彻底失去悬念。下半时刚刚开始,孙鸿坤帮助主队扩大比分,5分钟之后南京有有回敬了一个,入球者的名字叫及兴华。再后来,杜斌和谢里奥抢在主裁判鸣笛结束比赛前分别打入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4-2,青岛海利丰主场胜出,据说同样保留着冲超希望。

    辽宁队0-1南昌八一 战报

    足球比赛有时候也像病毒一样大规模蔓延,即使距离再远,空气中也可以传染而且谁都逃不过一劫。继上海东亚、广东日之泉和沈阳东进本轮相继落败之后,中甲领头羊辽宁队也突然掉了链子,而且是在他们自己的主场。没有人怀疑辽宁队冲超的信念,即便他们再输掉几场球,凭借他们目前领先其他对手的分数也可以唱着歌前行。不过本轮输给南昌八一则多少有些叫人摸不着头脑,毕竟辽宁队打的是主场,而且从整体实力上看,他们要远远高出对手一筹。比赛进行到上半时36分钟时,客队外援马丁十分潇洒地攻破了辽宁队的球门,尽管领头羊本场比赛占尽场上优势,但多次射门均没能给对手造成致命威胁。90分钟比赛,南昌八一打得有张有弛,客场战胜辽宁之后,南昌八一又重新燃起了冲击中超的希望之火。

  浦东中邦2-1上海东亚 战报 组图

  被称为“沪上德比”的一场较量周五晚提前打响,浦东中邦本轮坐镇主场,而上海东亚则无需车马劳顿,半个主场的现状令他们很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平手盘,主队浦东中邦的水位高的离谱,而东亚的贴水只有0.335,即便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这一组数字也几乎没多大变化。比赛一开始便在东亚的掌控之中,主队的策略就是破坏战术,而面对东亚少年的集体围攻,申思的弟子们只有用凶狠的铲球来破坏对手的进攻。比赛进行到上半时22分钟,中邦获得一次前场定位球就会,外援何塞一脚将皮球斜吊进禁区,由于守门员视线被挡,皮球竟鬼使神差径直飞进网窝。率先失球的东亚随即加快了进攻节奏,而且在下半时开局阶段连续获得破门良机,69分钟时,东亚同样获得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王佳玉射出的皮球绕过人墙直接入网,而此前要不是主队守门员董雷的出色表现,主队的城门也许早就失陷了。比赛临近90分钟,东亚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伤停补时阶段姚幼明的一脚绝杀,却令占尽优势的上海东亚突然“猝死”。

  北理工2-1沈阳东进 战报 组图

  已经跌入低谷的北理工已经没什么包袱可背了,面对来势汹汹的沈阳东进,学生军唯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死拼对手,力争在主场创造奇迹。比赛只进行了7分钟,幸运之神突然眷顾主队。就在沈阳东进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时,主队外援埃米尔便送出致命一击,过早领先的北理工一时间军心大振。失球之后的沈阳队并没有显出慌乱,他们在几名经验丰富的球员调度下,一次次试图突破主队防线,但都被对手一一化解。下半时刚刚开始,北理工趁对方阵脚未稳再次发动攻势,袁微的入球令北理工再一次扩大领先优势,而2球落后的沈阳东进已经自知本场比赛很难扳回了。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时,实力不俗的客队反复冲击对手的防线,一次精妙的配合之后,李根接队友妙传将比分改写为1-2。

  延边队3-0广东日之泉 战报

  首回合延边作客广州被对手2-0击败,此番回到主场,长白虎志在雪耻,尽管广东日之泉风头正劲一路杀往中超。双方上半时始终处在僵持阶段,延边队的攻势很猛,但是经验老到的广东队始终没给对手太好的机会。比赛进行到下半时54分钟时,久攻不下的延边队终于由金成打破僵局,然而,领先后的延边队得势不饶人,仅过了4分钟便再一次攻陷了对手的城池,帮助主队打进第二粒入球的是金今哲。突如其来的攻势一时间令广东队情绪大跌。不过,广东日之泉毕竟经历过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洗礼,比赛结束前他们同样创造出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在延边队的严防死守面前始终没能得分。82分钟,延边队外援阿卜杜拉快速突进趟过对手2名后卫推射球门死角,就此,主场作战的延边队以一场完胜结束了本场比赛。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