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特维斯助攻阿德巴约破门 曼城1-0险胜狼队

2009年08月23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10时,2009-2010赛季英超进行第三轮比赛。曼城1-0小胜升班马狼队,包括周中甘伯杯取得新赛季三连胜。上半场阿德巴约连续两轮英超破门,下半场罗比尼奥进球被判无效。

  三大射手特维斯、罗比尼奥和阿德巴约分别克服伤病联袂首发,圣克鲁兹还在养伤。狼队缺少上赛季头号射手布拉克。开场后曼城并不急于进攻。第17分钟,罗比尼奥左路做球,布里奇传中球被后卫挡给了特维斯,特维斯挑传禁区,阿德巴约禁区右侧转身抽射,1-0。阿德巴约新赛季在场上仅有的两脚射门已经打入了两个进球。第25分钟,小赖特过了切尔西借将曼西恩底线回敲,阿德巴约和爱尔兰撞墙配合,多哥前锋最后的射门被哈内曼扑出。

  第30分钟,阿德巴约底线过了曼西恩,特维斯接应摆渡给罗比尼奥,罗比尼奥低射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特维斯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回,野兽跟进再打,神勇的哈内曼倒地将球扑出。随后罗比尼奥左路的劲射也被他托出横梁。第40分钟,狼队中场维斯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吉文将球击出。第44分钟,巴里传中,特维斯很好位置上的头球遗憾偏出。

  第58分钟,爱尔兰与哈内曼形成一对一,但他的射门不可思议偏出。第66分钟,阿德巴约同样形成单刀,他晃开了哈内曼但射门打在边网上。2分钟后罗比尼奥后点接小赖特传中球将球打入,但他被判越位。随后哈内曼大脚开球,图雷没有解围干净,爱尔兰前锋基奥将球顶在了横梁上。第80分钟,罗比尼奥接阿德巴约传球左路前插,起球找中路的贝拉米,贝拉米铲射将将错过皮球。

  曼城(4-4-2):1-吉文/2-理查兹、22-邓恩、28-图雷、3-布里奇/8-小赖特、18-巴里、7-爱尔兰、10-罗比尼奥(83’34-德容)/32-特维斯(73’39-贝拉米)、25-阿德巴约

  狼队(4-2-3-1):1-亨内塞/5-斯蒂尔曼、27-曼西恩、6-克拉多克、11-瓦尔德(74’18-沃克斯)/4-爱德华兹、17-贾维斯/20-米利贾斯(46’29-多伊雷)、8-卡尔-亨利、15-哈福德(46’3-埃洛科比)/10-基奥弗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