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球员狂进六球“自救”左树声回避罢训话题

2009年08月23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做客重庆的天津泰达6比0血洗力帆,创造中超本赛季单场最大分差。同时,深陷内乱的泰达球员用一场胜利完成自救。

  继6月23日泰达球员首度罢训后不到两个月,8月18日泰达球员准备再度罢训,但在高层弹压下未能得逞。

据悉,球员们仍将矛头直指总经理李广益,要求他下课。面对内部矛盾升级、人心涣散的困局,泰达集团一把手刘惠文放下所有公务,在19日召见9名球员代表会谈。据知情人士透露,因“球员罢训、联赛战绩不佳、加上全运会追打裁判”造成的混乱局面,已让泰达集团萌生年底退出足坛的想法。

  赛前,泰达队员宣称:“人心早就散了,哪有什么心思踢球。”这让泰达高层和天津球迷担心这会是场完败。谁也不会想到,泰达能以6球大胜。开场后,泰达队员们个个拼命,上半场短短38分钟时间里就狂入5球。下半场左树声换下3名主力,否则比分绝不只是6比0。

  赛后,泰达主帅左树声坦言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我们开场非常幸运,这帮助我们顺利赢下比赛,但我没想到会是如此大的比分。”左帅极力回避罢训这个敏感的话题:“我希望球队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保持这种气势,体能将是重点。”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