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铁卫离队 阿根廷水货转投竞争对手

2009年08月23日0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斯
新闻配图为国际米兰官网截屏图
国际米兰官网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国际米兰官网宣布: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租借至罗马,租期直到2010年6月30日。

  2004年夏天,布尔迪索自博卡转会到国际米兰。这位曾在丰田杯上盯死舍甫琴科的后卫一度被给予厚望,但布尔迪索一直未能表现出高水准的竞技状态。布尔迪索在国米最辉煌的记忆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他在意大利杯国米4-0胜梅西纳的比赛中险些上演帽子戏法(独中两元,另有一球打在安德里奥利身上弹入对方门内,被算在安德里奥利身上),布尔迪索最终也以4球成为当赛季意大利杯最佳射手。

    本赛季由于巴西国家队队长卢西奥的加盟,萨穆埃尔、科尔多巴都已沦为板凳球员,布尔迪索的生存空间也进一步被压缩。为了能够参加明年世界杯,布尔迪索希望加盟一支能够让他打上比赛的球队。罗马在梅克斯禁赛、胡安伤停的情况下中后卫告急,恰逢国米欲甩卖布尔迪索,双方一拍即合。

  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布尔迪索也亲自承认了他即将加盟罗马的消息:“任何关于转会的传闻都已经结束了,我可以说现在我已经是罗马队的一员,我即将动身前往罗马。”布尔迪索是国米本赛季清洗的又一名四连冠时期球员,此前他的同胞克鲁兹已经加盟了拉齐奥。不出意外,意甲首轮与热那亚的比赛中,布尔迪索就将身披罗马队队服出现在赛场上。

  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布尔迪索并不希望被国际米兰出租,而是希望与球队解约然后由罗马出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但由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希望布尔迪索能够在罗马联赛首战便出场,而解约再签约会耽误不少时间,因此这桩租借也被迅速敲定。这也意味着,即便一年后租借合同到期,相信布尔迪索也不会选择回归国际米兰,至于布尔迪索能否在租借期间赢得罗马球迷的信任甚至得到一份新的合同,还要看新赛季的表现而定。

  甩掉掉了布尔迪索这个包袱后,接下来穆里尼还要处理小曼奇尼、里瓦斯等球员的问题。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热那亚希望能够租借到小曼奇尼,而利沃诺也是里瓦斯的潜在买家。穆里尼奥距完成预期中的精兵简政也越来越近。而在引援方面,国际米兰依旧在与皇马探讨斯内德的可行性,目前,皇马已经点头放走斯内德,只带荷兰人同意转会,穆里尼奥就将完成新赛季最后的准备工作。   (搜狐体育 迪亚斯)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