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两场中12弹创中超丢球纪录 球队降级成定局

2009年08月23日0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不会吧,半场0比5?还是主场?”,当记者昨天在成足半场比赛结束时将这个消息告诉成足教练组时,连成足教练都集体吃惊。继上轮比赛1比6输给青岛中能后,昨天重庆力帆队主场0比6输给天津泰达队,两轮丢12球,创造了中超连续两场比赛丢球纪录。

  在重庆队0比6输球的同时,深圳队顽强逼平陕西队。倒数第二的深圳队已经领先重庆队5分,而倒数第三的陕西队领先他们则多达7分。这个差距几乎到了无法追赶的地步,重庆队用连续两轮大比分失利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估计他们队员心里自己都没底了,与他们上次降级相比,今年至少赢了两场球”。成足一名教练这样说。在重庆队崩溃的同时,高喊着要夺冠的北京国安又输了,面对江苏队,他们全场几乎没有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反而是山东队主场战胜了有着百万现金刺激的上海申花队,这样争冠的集团开始缩小到山东和北京两队之间。

  成足昨天取胜后,领先了深圳队3分,下轮成足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