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再与柏林熊合影 牙买加闪电再次引爆全场

2009年08月23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博尔特和柏林熊勾肩搭背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争夺中,博尔特和鲍威尔共同领衔的牙买加队虽然未能打破世界纪录,不过他们以37秒31的成绩赢得冠军并打破该项目世锦赛纪录,之前的世锦赛纪录是由美国队于1993年斯图加特世锦赛所创造的37秒40。这是博尔特在本届世锦赛上个人赢得的第三枚金牌!获得亚军的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他们的成绩是37秒62并打破国家纪录;而英国队的成绩是38秒02摘得铜牌。

  比赛开始之前,博尔特就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当他与队友来到跑道上热身时,电视镜头一直对着牙买加闪电,而现场不断有观众高呼博尔特的名字。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发枪之前,博尔特示意现场观众安静,为的是让自己和队友能安心比赛。牙买加队在决赛中的三个交接棒都没有失误,不过后两个存在一些问题且都与博尔特有关。作为牙买加的第三棒,博尔特在接棒时起速太快,这导致他差点在交接区之外接棒。而轮到博尔特交棒,鲍威尔因为之前博尔特起速太快,所以他略显保守速度起得较慢。

  正是因为美国队连续两届国际大赛都在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上出现交接棒问题,所以牙买加队今晚决赛在交接棒方面显得格外小心,为的就是避免重复美国队的覆辙。牙买加队拥有博尔特和鲍威尔两大名将,这两人在本届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中获得金牌和铜牌。或许是因为过于保守,所以牙买加队最后的成绩是37秒31,虽然这一成绩打破了保持16年之久的世锦赛纪录,不过却没有打破世界纪录,要知道各大媒体赛前对牙买加队破世界纪录充满期待。

  在夺冠之后,博尔特以及他的队友们显得非常高兴,而全场观众都起身为牙买加队鼓掌叫好!博尔特再次成为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焦点,无数的摄影记者都将闪光灯对着牙买加闪电,这是博尔特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个人第三枚金牌,所以他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微笑。与男子100米和200米摘金之后一样,博尔特又一次在跑道上与柏林熊合影。此外,牙买加队四名成员也与柏林熊合影,由此可见柏林熊似乎是博尔特以及牙买加队的“幸运星”。

  博尔特和鲍威尔等人身披或者手拿牙买加国旗,他们在本届世锦赛短距离项目上的表现令人赞叹。博尔特不断与现场观众挥手致意,这时刻牙买加闪电似乎忘记了疲惫。这是博尔特在本届世锦赛上最后的演出,他总共获得三枚金牌,两破世界纪录还有一破赛会纪录!博尔特不会忘记这届世锦赛以及柏林熊!(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