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主帅怪主裁“昏”发飙 李树斌:足球环境差

2009年08月23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坐镇主场的成都建工地产队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凭借罗德里格斯和布兰登的点球,以2∶1险胜长春亚泰,目前居积分榜第13位。不过,本场比赛的主裁万大雪才是绝对主角,无论是对主队还是客队,他都显示了“昏”的一面。

长春亚泰主帅李树斌下半场气得直接冲到大禁区附近找他理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树斌直言长春亚泰被“黑”了。

  上半场 成足遭得多

  虽然成都建工队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并不是本轮焦点,但其“火爆”程度却远远高过其余比赛,制造“火爆”的正是万大雪。赛前,成足已取得主场两连胜,而缺少杜震宇等多名主力的长春亚泰则是残阵出战,这也使本赛季客场输给他们的成足看见赢球的希望。第13分钟,右路插上的汪嵩接队友传球,面对出击的长春亚泰门将宗磊,汪嵩把球传给球门前的罗德里格斯,后者抢在对方防守队员前,用胸部将球顶进球门,成足1∶0领先。

  随后,万大雪开始“表演”,成足的范培培禁区内突破被放倒,万大雪认定其假摔,并给了范培培黄牌,上前与其理论的汪嵩也莫名其妙吃了一张黄牌,随后万大雪判给长春亚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这些接连对成足不利的判罚激怒了主场球迷,全场球迷开始集体声讨万大雪。面对成足队员不断被长春亚泰队员放倒,万大雪却很“仁慈”,并没有出示黄牌。

  下半场 亚泰忍不住

  第70分钟,长春亚泰的卡巴雷罗头球将比分扳平,不过7分钟后成足替补上场的布兰登主罚点球再次将比分反超,2∶1领先。再度落后的长春亚泰似乎有些焦躁不安,而万大雪的多次误判加重了他们的焦躁情绪。第84分钟,长春亚泰长传吊入禁区,成足球员第一点将球解围。此时场上出现令人惊奇的一幕,李树斌突然冲进场内,助理教练和替补队员也尾随他进入赛场。

  万大雪对这一突发情况似乎毫不知情,如果不是其他人提醒,他都没有意识到有一堆人冲进场内。接着,他中断比赛,试图把李树斌等人赶到场外,但还没把人赶出去,他就被长春亚泰的人围起来,李树斌不停拍着自己的手臂,表示他冲进场地之前成足队员手球,“你没看到那是一个很明显的手球吗?”在众人的劝说下,李树斌好不容易才平息了怒气,比赛中断数分钟后才继续进行。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

  ▲声音

  李树斌:足球环境太差

  赛后,李树斌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就迫不及待地要说几句,“队员打得不错,我很满意,输球不关对手的事,只怪中国足球环境太差。”李树斌颇为愤怒地说。当被问到下半场为何冲进场时,李树斌说:“都过去了,这个问题就不要谈了,成都确实打得不错,环境太差了,我们主场打长沙时就是这个样子,出现这样的情况队员和教练都很难受。”

  李树斌的言下之意似乎输球并不只是裁判水平不行,从他的表情看来或许还有更多难言之隐。李树斌一向以老好人形象示人,性格也是出了名的温和。如果不是真的出现不公,他或许不会如此愤怒。奇怪的是,李树斌冲进场之前,场上队员没有人示意有人手球。更费解的是,像李树斌这样在比赛中擅自进场,是要被罚上看台的,但是比赛继续进行后他还是在教练席上指挥完整场比赛。

  由于李树斌不愿意再谈本场比赛,所以这些奇怪之处无法从他口中找到答案。“反正就是对我们不公平。”李树斌说。相比之下,王宝山平静得多,“比赛打得很艰苦,我们只打了20分钟好球。队员是顶着压力赢下来的。” 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