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武汉帮”挑落领头羊 山东队借机重返榜首

2009年08月23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1比0!昨天下午在南京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队的“武汉帮”联手将领头羊——北京国安队拉下了马。在晚上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1比0战胜上海申花,借机重返榜首。

  全场这唯一的一个进球出现在第8分钟,武汉队旧将谭斯在前场接邓卓翔的传球后突然转身打门,皮球直飞远角,北京国安队门将杨智扑救不急,最终江苏舜天队凭借这一进球,扳倒了北京国安。

  昨晚,记者连线到了“导演”这一精彩比赛的前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现为江苏舜天队主帅的他表示:“打北京我还是有些心得的,现在的北京队,还不如当年我率武汉队时交手的那支北京队强,特别是他们的后防线,年龄老化得比较严重。”9次挂帅战御林军,裴恩才只输了一次,武汉队当年惊人的7连胜的发端,正是从战胜北京队开始的,已经被媒体称为北京队“克星”的裴恩才说:“虽然本场比赛的比分只是1比0,但全场我们有14脚射门,对方却只有3脚。如果下半场机会把握得更好一些的话,还应该会有进球。”

  江苏舜天队中,有多达8名前武汉队球员,他们也在舜天中挑起了大梁。对谭斯的表现,裴恩才点评道,“他被召进国家队,但没能获得上场机会。回来后他的情绪比较低落,当时我就告诉他,这说明你与国脚还有差距,但也要看到希望。通过交流,谭斯表示要好好努力,争取在中超比赛中多进球。这段时间,他在训练中的状态不错,我相信,只要他能保持这样的好状态,国家队的大门会再次向他敞开。”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