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前瞻:核心受伤谁顶替 埃托奥期待意甲首球

2009年08月23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兵员:国米核心缺席

  本战国米缺少了队内的中场核心球员坎比亚索,后者将因手术缺席6-8周左右。在坎比受伤后,穆里尼奥启用维埃拉作为顶替,在对阵巴林的友谊赛上法国人发挥出色。此外,国米新援阿诺托维奇还在单独训练,本战很难启用。国米也有利好消息,一直在养伤的萨穆埃尔伤愈复出,并在周四的公开训练课里表现出色。《米兰体育报》认为他存在首发的可能。

  巴里队方面也有伤病减员,锋线上的巴雷托,以及前尤文球员帕罗二人均有伤在身,对巴里队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焦点:穆帅、埃托奥各有雄心

  从赛前各大赌博公司分别为国米开出深盘、低水的态势来看,穆里尼奥追求在主场赢得一场大胜,以此向所有低估国米的人示威。近来,穆里尼奥与里皮的争论成为意大利足坛关注的焦点,各届普遍因此不看好国米的前景,一些弱旅也扬言从国米身上取分。有鉴于此,穆里尼奥急需用一场大胜警告所有的球队,低估国米势必要付出代价。

  本战国米的焦点人物当然是埃托奥。喀麦隆人在转会国米的首场正式比赛既超级杯比赛上有进球,但他显然并不满足。周三在接受采访时,猎豹明言他希望自己“在梅阿查球场的首场正式比赛里有进球”,他希望用这种方式打消所有人的疑虑,征服主场球迷。

  看点:“后伊布时代”的战术改革

  本战最大的看点不仅是胜负悬念,更重要的是,失去伊布之后的国米,在战术打法上会有怎样的调整。穆里尼奥此前说过,国米会打“更注重控制的足球”,在超级杯上看,国米的打法确实有很大的调整,场面上更加好看。

  此外,本战穆里尼奥还有可能在比赛中进行更大胆的尝试。在TIM杯等热身赛上,夸雷斯马、小曼奇尼、巴洛特里等可以打边锋的球员表现出色,所以穆里尼奥随时可能在本战中排出三前锋阵型。上一赛季433打法并未取得成功,但本赛季穆帅拥有了更多适合这一阵型的球员,他期待着再次进行战术尝试,以实现梦想中的433蓝图。

  媒体预测两队首发:

  国米(4-3-1-2):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6-齐沃、4-萨内蒂/11-蒙塔里、14-维埃拉、8-莫塔/5-斯坦科维奇/22-米利托、9-埃托奥

  巴里(4-4-2):1-格莱特/5-马西洛、13-兰诺奇亚、27-斯特里尼、21-帕里西/90-阿尔瓦雷斯、9-德-维泽、14-贾奇、11-科曼/99-斯弗奇尼、20-库图佐夫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