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狂人曝卡萨诺无缘国米真因 戏言惧怕斑马军团

2009年08月23日0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国际米兰举行了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出席并对球队的新赛季进行了展望。此外,葡萄牙人还谈论了许多其他的话题,比如斯内德,比如他和里皮、斯帕莱蒂和费拉拉之间的口水战。

  谈起新赛季的国际米兰,穆里尼奥显得非常自豪:“现在的国际米兰是一支为新赛季意甲比赛做好了充足准备的强大球队,这是一个新的集体,队内50%的球员只和我们共事了一个半月。但球队已经变成了一支所有人都喜爱,并具备了高度战术素养的队伍。”穆里尼奥的发言很有深意,在伊布离开后,国际米兰终于成为了一支完全由穆里尼奥的想法统领的球队,在穆里尼奥的意识里,只有球队完全听从自己的指挥,这支球队才配称得上强队。

  “现在我们更像一个整体。虽然去年也是,但现在我们和去年却完全不同,我们拥有比去年更强大的实力,更好看的场面。现在我们需要把球队的实力转化为积分榜上的胜利和积分。”穆里尼奥说到。

  不过,穆里尼奥对于自己打造的这支球队似乎并没有那么自信:“在联赛中我们难免会有被动的时候,不得不接受一场失利和平局。但我们将会踢出精彩的足球。目前位置我们踢的几场友谊赛让球队变得非常默契——当然对我来说这些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但在足球场上永远没有足够的时间,明天的比赛将会很艰苦,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升班马,而升班马一般都是带着必胜的信念比赛的。”

  坎比亚索因伤缺阵让穆里尼奥在调兵遣将上多了一丝无奈,不过穆里尼奥表示这并无大碍:“失去坎比亚索,我还有另外两种布置菱形中场的方法,让斯坦科维奇或萨内蒂出任防守中场。”如果斯内德加盟,国际米兰的中场就不会这么紧张了,但对于斯内德加盟的可能性,穆里尼奥却一问三不知:“我不知道,如果我们需要一名前腰,我可以让斯坦科维奇打,如果有一天他缺阵了,那我就更换别的战术。现在我不想考虑其他的事情,明天我们就要面临漫长的联赛,现在我已经挑选了20名球员,无论是首发球员还是替补球员我都毫不怀疑。现在我只想怎么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它肯定不会轻松。”

  最近几天穆里尼奥似乎特别热衷于和其他球队主帅之间的口水仗,今天也不例外:“如果我是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有人问我联赛冠军会是谁时,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的想法。”矛头直指几天前预测尤文图斯夺冠的里皮。而关于斯帕莱蒂称穆里尼奥曾不尊重罗马,葡萄牙人也有话说:“当时我是在一场国际米兰与罗马的比赛后说的,我希望斯帕莱蒂好好回忆一下自己的言论,当时是他先不尊重我们。我希望斯帕莱蒂继续努力,他所拥有的阵容完全足以赢得意甲冠军。最近几天我听到不少敌人的声音,不过对我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反而是挑战。现在我倒非常同意里皮先生的一个观点:这些都过去了。”

  最后,穆里尼奥还谈了近期他和其他人的故事:“关于布尔迪索的未来,一切都取决于俱乐部(穆里尼奥发言后不久国米宣布将其租借到罗马一年)。(即便引援)我也不会考虑卡萨诺,因为他在对国际米兰进球后的庆祝和阿夸弗雷斯卡一样疯狂,米利托却没这么做。维埃拉让我感到经验,他还是那么斗志昂扬,他要求参加训练并展示自我价值,而他在训练中也没有浪费每一分钟。费拉拉说我的一些言论表示我在惧怕尤文图斯?是吧,就是这样……” (搜狐体育 迪亚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