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诗仙太白0-6天津泰达 保级希望被黑暗笼罩

2009年08月23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昨夜,重庆奥体中心不设防!0∶6,这是昨晚重庆诗仙太白与天津泰达之战的最终比分,遗憾的是,赢球的并不是主场作战的重庆诗仙太白,而是传出内讧传闻的天津泰达。在上轮1∶6不敌青岛后,诗仙太白队再度被对手攻进6球,击败北京国安燃起来的保级希望,已经彻底被黑暗所笼罩。

  这是天津泰达队在职业联赛史上最大的赢球比分纪录,而重庆诗仙太白也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输球比分纪录——2006年中超,当时的重庆队客场0∶6不敌大连。

  重庆队的悲剧从第6分钟就开始上演,蒿俊闵断球后传中,毛彪推射空门得手,仅仅2分钟后,吴伟安的任意球破门。第20分钟,塔德吉耶夫脚后跟破门,第27分钟,曹阳将点球罚入,第45分钟毛彪再度破门。易边再战,为荣誉而战的重庆队换上埃尔顿,但重庆队的攻势依然绵软无力。终场前,韩燕鸣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6∶0。

  豆腐渣防线 两轮丢12球

  两轮比赛,重庆队竟然丢了12个球。天津队在上半场的进攻,命中率几乎高达80%,重庆诗仙太白的后防线完全处于不设防状态。

  被阿里汉誉为“绝对能改善重庆防线质量”的以色列人扎戈,毫无疑问是惨剧的罪魁祸首。其实,扎戈之所以能来重庆效力,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其经纪人正是阿里汉的中方经纪人白川。“任人唯亲”这四个字,阿里汉是无论如何都无法避免的。

  除了扎戈的能力问题外,阿里汉这场比赛对天津队的边路进攻威胁更是估计不足。

  比赛一开始,在贵宾席上遥控比赛的阿里汉,为球队安排的依然是进攻为主的战术,这也是他对自己平日战术训练的自信。面对天津这样边路进攻极强的球队,如果进攻不成反而被对方打反击,那后果不堪设想。

  无论如何,阿里汉在重庆曾经积累起来的光环,已经彻底烟消云散。等待荷兰人的,将是从俱乐部到外界无穷无尽的质问。

  现场球迷高喊:

  阿里汉,下课

  对于昨晚到奥体中心看比赛的1万多重庆球迷来说,这是一个黑暗的周末。6个失球,让一向维护本队的重庆球迷也忍无可忍,喊出了“解散”的口号!

  当天津队在上半场前30分钟就4球大比分领先时,奥体中心的1万多名球迷就已经按捺不住怒火,喊出了“阿里汉,下课”的口号。

  半场结束时,不少球迷开始提前退场。全场比赛结束后,极度失望的重庆球迷向退场的天津队发出热烈的掌声,以此表示对重庆队的抗议,其中还夹杂着几声“重庆队,解散”的喊声。

  埃尔顿无力挽回颜面

  赛后,魏新无奈地表示:“我们没想到最后是0∶6的比分,对手前两个进球太突然,我想是后防球员在心理上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导致在后面的比赛中崩溃。”

  这个夜晚,没有人愿意说什么。俱乐部高层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队员们大多也不愿意多说,一位球员仅仅表示:“有两个进球似乎越位了吧……”替补上场的埃尔顿很努力,却无法挽回重庆的一点面子,巴西人下场时也是一脸苦笑。当重庆队惨败时,另外两个保级对手却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成都取胜,深圳战平。虽然中超还有12轮,但是中甲的大门,已经开始向重庆打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