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文秀:发挥不佳不影响信心 目标仍是世界冠军

2009年08月23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22日德国柏林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柏林世锦赛结束了女子链球的决赛,中国选手张文秀最终无缘奖牌,位列第五。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铜牌的张文秀在赛后依然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她说:“我的目标依然是世界冠军。”

  在今晚的比赛里,张文秀似乎一直距离夺取奖牌有一段距离。在赛后,她承认自己状态不佳。“是的,发挥不好。我今年的状态都不太好。我的最好状态是在北京奥运会上,那个时候拿了第三,这次来到这里多少心态上会有些微弱的变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比赛上就是发挥不出来,成绩还没有北京奥运会上好。”张文秀表示。

  在今天的比赛里,波兰名将乌洛达兹克带伤掷出了77米96的成绩,首夺世锦赛的金牌,同时还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这也是本届世锦赛上博尔特之外打破世界纪录的第二人。获得银牌的卫冕冠军德国人海德勒以77米12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全国纪录。上届世锦赛季军中国选手张文秀以72米57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对此,张文秀也坦承与高手之间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她继续追求梦想。“我在北京奥运会上说过,我的目标是世界冠军,这个目标不会变。即便我现在跟他们差距很大,但我会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张文秀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