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良锋:曼联大捷进攻仍生涩 阿森纳失球应警惕

2009年08月23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良锋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的六场英超强队悉数告捷,曼联作客5比0打垮了维冈,阿森纳赛季第一个主场同样大比分4比1击败朴茨茅斯,迪亚比梅开二度,新秀拉姆齐替补登场也有收获,兵工厂火力最猛的却是中卫加拉,3场3球,尽管其中两球并不是他的射术了得,完全是走运走到大脚趾,囫囵一脚打在自己面门居然也飞进了球门,过去几个赛季的不顺一扫而光。

  白璧微瑕,阿穆尼亚的把关却犯了一个低级失误,对方一个高球进入六码区,他对落点判断有误,也许是受阳光影响,军港中卫卡布尔已经跳到他头顶,他还没有起跳的准备,阿森纳赛季第一个失球丢得不值得,但愿这不是连胜让该队滋生的松懈。

  阿森纳的三个进球非常精彩,爱德华多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后传中,迪亚比赶到第一时间推射挂网,充分体现了阿森纳本赛季临门一脚的果断,第二个进球也是如此,法布雷加斯反向直传对手身后,埃布埃第一时间地滚球传中,迪亚比又是不作调整推射大角得手。而拉姆齐的机会则是来自范佩西穿针般的直线。机会把握得好,还会有人嘀咕阿森纳要买这个那个吗?

  曼联上轮莫名其妙输球后,本轮作客维冈收复失地,经过半场拉锯,鲁尼终于打开局面,头槌攻破科克兰德的大门。上轮曼联空有机会却处理草率,正面边路都找不到对手的缺口,本轮及时修正,终于泄洪。贝尔巴托夫的进球是集体配合的上品,球由左路发展到禁区弧顶,鲁尼架给斯科尔斯,后者再灵巧地搓给切入禁区的贝巴,保加利亚人挑球过了门将后凌空打门奠定胜局。

  鲁尼打进个人第二球之后,胜负已无悬念,弗格森换入欧文、奥谢和吉布森,旨在让欧文在无压力的情形下尽早打开个人的进球账户。欧文不负所托,接应纳尼的妙传左脚命射大角中柱而入,人们第一次看到了欧文舒心的笑容。纳尼也在两场比赛之后逐渐找到了感觉,第90分钟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过线,科克兰德举手投降。

  尽管大胜,曼联的进攻依然显得生涩,进球多实在是维冈被曼联12分钟内连进三球给打懵了。罗达列加被复出的维迪奇盯得走投无路,一时兴起几乎和对方动粗。曼联过分依靠右路巴伦西亚的传中,如果这招打不开局面,曼联就打得被动,下轮迎战士气状态极佳的阿森纳,攻防都是考验。

  本轮产生了第一个白卷平局,伯明翰与斯托克城拼了90分钟,各抱鸭蛋回家。赫尔连败两轮后,也迎来了赛季首胜,由新援基拉斯破门为球队带来三分。桑德兰也继上轮负于切尔西之后回到赢球的轨道,2比1击败赛季未尝胜利滋味的布莱克本。曼城也在赢,但主场一球小胜狼队,远不及他们几天前在诺坎普击败欧洲冠军更有价值。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