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柏林市长赠柏林墙残段 博尔特:我都崇拜我自己

2009年08月23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明 刘国远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柏林墙,柏林田径世锦赛
组图:博尔特获赠2.7吨柏林墙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新华网柏林8月22日电(记者杨明、刘国远)已经打破两项世界纪录的牙买加奇人博尔特,今天没有在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协助队友打破男子4X100米接力世界纪录。

  这个结局出乎人们预期,因为,踏平这个纪录对于博尔特和牙买加队来说并不难。

  赛后,有记者问博尔特为什么没破世界纪录,博尔特说:“这都是我的错,我有点累了。”他的好友鲍威尔笑着说:“没错,就是他的错,都怨他!”

  牙买加队以37秒31的成绩轻松赢得冠军,没有打破去年奥运会上他们在鸟巢创造的世界纪录。

  博尔特今天的确有偷懒嫌疑,作为最有实力的选手,他应该跑最后一棒,因为直道距离相对比弯道长些,但他却选择跑第三棒,最短、也是最好跑的一棒。这样,他的惊人速度就施展得不够充分,成绩自然不太好。

  牙买加队最强的对手美国队在预赛中由于跑出接力区接棒犯规,被同组的法国队“点了炮”,遗憾地被罚出局。这是美国4X100米男子接力队在世界田径锦标赛历史上第三次因事故出局,前两次是因为掉棒,这次,棒没掉,又惹了新的麻烦。

  没有美国队的参加,牙买加队跑得毫无压力。博尔特在赢得他本届大赛的第三块金牌后,很耐心地接受了排成长队的记者的无情“折磨”。他脱光上身,拎着个水瓶子,回答着基本相同的问题。

  “我是否习惯了拿冠军?噢,天啊!你怎么能问这种问题,谁都不能习惯拿冠军的,”博尔特似乎总是开着玩笑,你不知道他哪句真,哪句假。

  “接力非常好玩,比一个人跑有意思多了。在柏林赢了3块金牌很高兴,我都开始崇拜起我自己了”。

  有记者肉麻地问他是不是世界田坛的救星,博尔特怪眼一翻,“我不知道,对于我来说,我认为我做的一切都不太费力,因为,我就是做我自己,这给了我很多乐趣。我是不是已经是传奇人物了?我不认为我是,我需要一年一年地再拿世界冠军”。

  博尔特透露说:“柏林市长明天要送我一块柏林墙当作礼物。我还没想好我拿这东西干什么,我希望他最好给我一小块,千万别弄一大家伙让我搬不走。”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博尔特和柏林熊勾肩搭背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