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南非田径教练向媒体曝料 直指塞蒙娅为双性人

2009年08月23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前两天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18岁的南非选手塞蒙娅一夜之间成了世界体坛新闻人物。她(或他)一夜成名的原因不是她在女子800米中跑出的1分55秒45成绩——今年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而是她的性别。

  是男人,还是女人?这对大多数人来说不是问题的问题,在塞蒙娅身上却出了大问题。在比赛结束之后,众多媒体不关心她为南非夺得了该国历史上的第一枚世锦赛田径金牌,却都质疑起她的性别,怀疑她根本不是女人,而是男儿身。昨天德国《图片报》干脆爆料:塞蒙娅是一位双性人!

  是女人,也是男人。

  最早披露塞蒙娅是双性人的是瑞士媒体《视野》,在其报道中称塞蒙娅是一位双性人。

  在瑞士媒体的报道中,一位不愿意透露自己姓名的前南非田径教练报料,早在今年3月南非田协在国内就对塞蒙娅的性别做过检查。当时的结果显示塞蒙娅不能以女子身份参加本届田径世锦赛。但是最后南非田协的官员还是决定铤而走险,派她参加了本届杯赛。

  这位前南非教练在接受采访时对现任南非田径队教练德国人阿尔伯特提出了强烈谴责——“阿尔伯特很清楚应该怎么做,这也是塞蒙娅在至今为止其参加的各项赛事中从未引起性别争议的原因所在。”他的言下之意是现任南非田径队教练利用医学手段帮助塞蒙娅在例行的兴奋剂和性别检查中蒙混过关,不被查出其真实的性别。

  对于指责,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的时候,现任教练阿尔伯特对此予以了坚决的否定:“我对此事一无所知,这简直就是胡说!毫无任何根据!”

  不过在德国《图片报》的报道中,他们认为塞蒙娅很可能是双性人——“媒体的估计将成为现实,塞蒙娅并不是一个女人,她是一个双性人!”当然,他们也表示塞蒙娅本人其实也是受害者,因为是在3月份就已经知道她是双性人的南非田协存在侥幸心理,对塞蒙娅以及她家人进行了隐瞒。

  塞蒙娅性别测试的结果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出来,现在全世界都在等待着国际田联最终的检查结果。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