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球场出大洞引林乐丰不满 誓言须进一步加强

2009年08月23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本报讯 杭州绿城昨日在主场黄龙体育中心和来访的河南建业打成了“洞比洞”(0∶0),能在排名第3的河南身上拿到1分也该知足,不过绿城俱乐部老总林乐丰还是“不满意”:“我们的一些机会都没能转换成进球。”更让林乐丰不满意的是球场上出现的一个大洞:“以后在球场的管理上,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了。

  下半场开球前发现大洞

  主裁孙葆洁马上决定延迟比赛

  下半场比赛本该于20点30分开打,但当绿城球员走出休息室时,几名替补球员忽然发现在替补席的前面草地上居然有一个大洞。球员们马上告诉了主裁孙葆洁,孙葆洁在和助理裁判沟通后,马上决定延迟比赛:先得把洞填上。于是大家都忙碌了起来。一些绿城和河南的球员,都在旁边指点着:“那里要填些土,这边要压平。”在商量出“填洞方案”后,球场的两名工作人员,一人提着一桶沙土,急匆匆跑来补洞。

  比赛结束后林乐丰回忆起这个洞,还觉得挺“新鲜”的:“挺大的一个洞,直径起码有30厘米,深也有15厘米。我以前在顶级联赛中,还从来没有碰到过因为补洞而延迟比赛的。”按照林乐丰的说法,这个洞完全可以放得进一只大脚。

  

  等补洞等得无聊的球迷

  把绿城每个球员的名字喊个遍

  工作人员忙碌了近20分钟,才把洞补好,其间河南队的球员和守门员教练哈威几次过来了解“补洞进程”。更无聊的是看台上的球迷们,他们把给绿城助威的歌唱了好几遍,然后开始自娱自乐地高喊起绿城每个球员的名字——从门将姜波到前锋奥托,全部喊完了,洞还没补完。

  由于这是等待了48天后才回到主场打比赛,绿城老板宋卫平比平日提早了近半个小时就来到球场看球,绿城俱乐部原总经理沈强也到现场伴老板看球。看到下半场因为这个补洞的意外而延时,宋卫平等得都有些着急了……

  “按国际惯例,中场休息的时候,场地方面应该进行一些检查。如果中场发现这个洞,那么当时就补好了,肯定不会影响下半场的比赛。”谈到这个“大漏洞”,林乐丰有些郁闷:“要知道比赛推迟,对客队影响不大,但会打击主队的士气,最终吃亏的还是我们球队啊。”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