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美国女子200米夺金 中国女子铁饼失奖牌

2009年08月23日0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柏林昨天的阴雨低温,多少影响了选手们的发挥。不过,美国短跑总算挣回点面子,在女子200米决赛中,美国的费利克斯以22秒02的成绩战胜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布朗,成功卫冕世界冠军头衔。男子400米奥运冠军美国人梅里特也顺利夺冠。

  在女子铁饼决赛中,被寄予夺牌厚望的中国选手宋爱民,仅投出62米42的成绩名列第五,另一名中国选手马雪君以58米79居倒数第二。排名今年世界第三的宋爱民受柏林雨天低温影响,第一投才58米多,最终成绩62米42也比她今年最好成绩差了2米多,绝对算得上发挥失常。结果,冠军被澳大利亚“黑马”塞缪尔斯夺得,成绩是65米44。

  男子50公里竞走,中国选手徐发光以3小时48分52秒的成绩名列第11,另外两名中国选手赵成良和李磊分别获得第15名和第25名。该项金牌归属俄罗斯前世界冠军科德亚波金,成绩为3小时38分

  35秒。俄罗斯选手雷巴科夫还以2米32的成绩夺得了男子跳高金牌。

  此外,肯尼亚选手基鲁伊夺得了最为艰苦的男子马拉松比赛的金牌,成绩是2小时6分54秒,打破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