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腿妹妹”惊现WMA 阳刚武术擂台刮起美女风

2009年08月23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继“功夫拉拉队”之后,WMA赛场再添新风景——网络红人、北体大的“长腿妹妹”孔燕松和其双胞胎妹妹孔瑶竹亮相赛场,手举标牌引导双方选手入场,衣装惹火、身材高挑的两姐妹,让充满阳刚之气的武术擂台刮起一股“美女旋风”。

  身高1.78米的孔燕松曾凭借自己的“美腿”走红网络,受到各大论坛网友的追捧,她的“资本”就是那双长达1.17米的腿,而妹妹的身材也与其极为相近。时值暑假,两姐妹在电视上看到WMA赛事,于是主动联系主办方,希望能参与到赛事中,作为暑期实习的一部分。据说,姐妹俩本来是自荐参加拉拉队,却被央视作为上场的引导员重用。

  现为北体大体育新闻专业大三学生的孔燕松说:“我很希望能亲临WMA赛场,不管我们在这儿做什么,这是一次锻炼,对我以后往体育新闻方面发展也是一种积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