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队无奈铁桶阵 与河南建业踢成一场“闷和”

2009年08月23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没劲”,这是昨晚所有绿城球迷的心声。

  自上月26日被曼联8比2打爆后,对河南建业的比赛是绿城时隔一月后再次在主场现身。结果对手屯兵死守,导致比赛打得像温吞水。

  比赛拉锯不停,上半场杨福生有个脚后跟挑球过人,虽然马上在禁区内被对手撞倒,但也算灵犀一脚。

河南队新科国脚徐洋被当地球迷称为“小梅西”,但在前场的逼抢却直追米兰加图索——居然多次逼迫绿城后卫丹乔球都开不出。不过丹乔也有理由,他拉着裁判不断比划,“看台上球迷的哨声比你还响,我迷糊了”,孙葆洁旋即安排工作人员“镇压”那位哨子吹得比他还响的球迷。

  中场休息时,金哨孙葆洁眼尖,发现绿城教练席附近有一个大坑,连忙要求“装修”。球场工作人员拿着簸箕取草、扛着铁锹拍土,难得在房产大亨宋卫平眼皮底下卖弄了下施工技巧。球员也没闲着,除了马成和姜坤在聊天,其余球员均在临阵磨枪——各自传球操练不停。

  花絮很多,可大家似乎都忘了进球,0比0闷战一场,各自回家找妈妈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