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社:博尔特拿下大满贯 柏林三金仍美中不足

2009年08月23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博尔特和柏林熊勾肩搭背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009柏林田径世锦赛第八日的精彩对决中,博尔特率领牙买加军团再为自己夺得一枚金牌,他们夺得了男子4x100米接力赛的冠军,并打破了赛会纪录。博尔特在柏林复制了北京奥运会的包揽大戏,外国媒体再度掀起狂澜,以下为世界三大通讯社对博尔特的聚焦和评论。

  路透社:博尔特3金宣告短跑大满贯

  在柏林田径世锦赛男子4x100米决战中,牙买加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这是他们首度在田径世锦赛上夺得该项目的冠军,同时,博尔特在柏林实现了个人短跑项目的大满贯。

  在今天的比赛中,牙买加最终的夺冠成绩是37秒31,打破了赛会纪录,但这个成绩仅次于北京奥运会上创下的37秒10的世界纪录。第三棒是博尔特,尽管与鲍威尔的交接棒中发生了小失误,两人的交接并不够顺畅,但这不会妨碍他们登顶,博尔特成为了唯一一个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同时摘得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冠军的人,同时他更是这三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

  法新社:博尔特这次的三金与北京奥运会的三金有些不同

  牙买加夺得了4X100米接力的冠军,博尔特在柏林复制了北京奥运会上勇夺三枚金牌的壮举。但不同的是,他在北京打破了三项世界纪录,但是在柏林,他的最后一个接力项目虽然打破了赛会纪录,但没能再次刷新世界纪录。

  而牙买加人最强大的对手美国队,则再度在预赛的交接棒中出现失误,被判超出了接力区而被取消决赛资格,这也是美国队连续第二次在世界大赛中无缘决赛。

  美联社:博尔特世锦赛不完美谢幕

  当博尔特毫无悬念地在柏林夺得自己的第三枚金牌,这一幕不免带着一些失望和不完美,因为男子4x100米接力赛最终没能打破世界纪录。

  在当天进行的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中,最后一棒的鲍威尔从第三棒博尔特手中接过接力棒全力冲向终点,最终他们的夺冠成绩是37秒31,这仅仅打破了该项目的赛会纪录而已,不过这是牙买加人在田径世锦赛上夺得的首个男子4x100米冠军。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对夺得了银牌,英国则位列第三,而牙买加人最大对手美国队,却在预赛中再次交接棒违规被判失去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