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内德正式表态留守皇马 怒批高层恐遭彻底封杀

2009年08月23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设计台词-我将尽最大努力留下
设计台词-我将尽最大努力留下

    搜狐体育讯 巴尔达诺又要头痛了,眼看着大笔欧元就要装进口袋,最后关头却飞走了。荷兰中场斯内德正式表态无意加盟国际米兰,宁愿留在伯纳乌做板凳,等待机会。斯内德的执着让皇马球迷感动,但却让俱乐部高层无奈,因为在他们的计划里,斯内德是重要的被清洗对象之一——弗洛伦蒂诺等着他弥补亏空呢。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皇马也许应该留下斯内德
斯内德这么无视国米?
相比斯内德,更应该把范德法特清洗了

  本周六早些时候,意大利方面就传出了斯内德与国际米兰谈崩的消息,他的经纪人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称斯内德还是皇马的一员,他希望能继续留在伯纳乌。到了下午,事态更加明朗,斯内德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无意离开皇马:“我会努力战斗下去。”

  “我希望能继续为皇马效力,我不想离开,因为我知道我能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我会奋战至最后一刻。”西班牙媒体说斯内德的这番表态几乎要让巴尔达诺绝望,在本周初前往德国参加对多特蒙德的热身赛之前,总经理特意找到斯内德要求他接受转会,但看起来,那次谈话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那是一次十分奇怪的经历,发生在比赛当天,而且我一直以为我会在德国得到上赛机会。”斯内德对巴尔达诺的不满之情溢于言表,他认为总经理的做法缺乏必要的尊重,但他并不在乎,“我会继续努力训练的,我会向他们证明自己的职业素质。”

《阿斯报》调查截屏
《阿斯报》调查截屏

  斯内德暗示出售自己只是俱乐部高层的决定,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并没有将自己排除在球队之外:“我们的关系很好,这将激励我继续努力工作,在球队的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但讽刺的是,就在他做出这番表态后不久,佩莱格里尼公布了参加伯纳乌杯的球队大名单,尽管拉斯-迪亚拉发起高烧,很可能无缘这场比赛,但智利主教练依旧是没有将斯内德列入大名单,给出的解释很简单明了:技术原因。不过,球迷们却很愿看到荷兰火炮留守伯纳乌,在《阿斯报》的读者调查中,接近9成的球迷想要他留下。

"我不希望这是我在皇马最后的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这可能真的是我在皇马最后的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西班牙媒体说斯内德的固执只会遭至俱乐部更强硬的封杀,因为现在皇马的人员已经超编,必须卖人不可,而斯内德是为数不多的可以给俱乐部带来大笔受益的清洗对象,另一方面,如果皇马向斯内德让步,那么其他球员也会跟样学样,这样一来巴尔达诺的工作就难做了。虽然佩莱格里尼对斯内德并没有特别的看法,但迫于高层的压力,他必须弃用这位荷兰中场。

  斯内德想努力战斗下去,但皇马不会给他这个机会,西班牙媒体得到的消息是如果球员继续固执己见的话,巴尔达诺准备再与他进行一次对话,直截了当地告诉他由于人员超编的缘故,皇马将不会给他在联赛中报名,这样一来哪怕他在训练中的状态多出色,至少在今年都不可能得到上场机会了。这是皇马最后的杀手锏,因为明年就是世界杯,斯内德不可能拿自己的国家队前途做赌注,不到最后,巴尔达诺不希望这么做,但转会市场关闭在即,他没有别的选择了。(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