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结束60%联赛征程 鲁能领跑中超国安丢头名

2009年08月23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打完18轮比赛,意味着中超结束了60%的征程,夺冠与保级军团正在逐步清晰。山东鲁能昨晚1∶0力克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却在客场被江苏舜天击败,鲁能就此从国安手中接过了“黄色领骑衫”。

  北京国安赛前排在中超榜首,但是他们已经逐步丧失赛季初的狂飙气质。

昨晚的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江苏舜天的谭斯左脚射门,皮球打在国安后卫保罗腿上变线直飞远角,1∶0确立胜局。国安此后全力反扑,可惜全无收获。本场输球也是国安最近三个客场的三连败。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赛后发飙,“我们明显缺乏霸气、看不到激情。天是很热,可是为什么对手跑得那么积极,我们却在发蔫?教练员在场边坐着发蔫,队员在场上跑起来更发蔫。为什么我们天天练体能,反而练成了这个样子?”

  上赛季冠军鲁能昨晚主场对阵上赛季亚军申花。与江苏舜天早早取得进球一样,主场作战的鲁能也在开赛不久之后得分。第10分钟,王永珀开出任意球,皮球穿越人墙后变向直接飞向球门,申花门将王大雷对此措手不及。本轮结束后,山东鲁能以32分排在榜首,北京国安积30分排在第二名。

  在昨晚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青岛中能2∶1战胜长沙金德,大连实德0∶0战平广药,成都队2∶1胜长春亚泰,重庆力帆0∶6负于天津泰达,杭州绿城0∶0战平河南建业。本轮过后,成都队(20分)、陕西队(18分)、深足(17分)、重庆队(12分)排在积分榜末尾。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